close

154.jpg  

Job:
很多人對於如何領先大盤很有興趣,一般的技術分析能做到追蹤就很好了,11/25星期一的大漲宣告了這波的漲勢,但隔天大盤的開低卻可能把很多人的多單先掃出場,僅管當天創了昨日的新高,但多單卻虧損出場了。至少我有支趨勢型的策略就這麼被掃地出門,所以做技術一定要做投資組合。最近有沒有什麼領先大盤的指標呢?有的,答案就在我們的每日籌碼分析中,大家可以注意一下十大交易人的選擇權部位,11/20日時,十大惡人的Call-Put持倉就已大舉增加。僅管那天有可能是因為結算日影響,但就過去的統計而言,這樣的影響不需修正,仍有它的參考性。

阿程:
這個指標真的是太有威力了,指標介於-100%~100%之間,-100%~0代表團隊認為現在是空頭行情,越靠近-100%,行情越悲觀;反之0~100%代表團隊認為現在是多頭行情,越靠近100%,行情越樂觀。根據我們統計的結果,真正能獲利的指標僅需要有高機率知道未來1-3交易日走勢已經足夠。務必請大家每日關注!


阿程:
今日數據,十大法人台指期淨空單留倉1482口;外資淨多單留倉1324口。外資今日買超台股16.8億,成交金額738億,加權指數收在8295.88,上漲47.86點。

2013-11-27_170906.jpg

2013-11-27_171459.jpg

2013-11-27_171744.jpg  

2013-11-27_171634.jpg

 


今日指標數值:33%

說明:
家族財富基金指標指標包含:Job指標、阿程盤中籌碼指標、長期籌碼指標、技術面指標,指數範圍約在-100%~+100%之間

家族財富基金指標登場!/Job賈乞敗-台股版

風險聲明:本文僅供研究討論,投資者需自負風險。

 


■籌碼分析大全-領先大盤的不傳之秘■

■黑手指標:政府基金護盤指標-八大 官銀券商買賣「總金額」
■黑手指標:八大官銀券商買賣 排名-「個股」
■個股籌碼:外資投信合計個股 買賣金額排名
■個股籌碼:推測外資借券還券 個股金額排名
■反彈指標:大盤融資維持率、餘額 增減/賈乞敗
■大盤籌碼:借券賣出餘額/賈乞敗
■大盤籌碼:十大惡人籌碼分析圖/賈 乞敗
■大盤籌碼:三大法人籌碼分析圖/賈 乞敗
■大盤籌碼:Put/Call Ratio多空指 標追蹤/賈乞敗
■外匯籌碼:CFTC持倉報告-新 式
■外匯籌碼:CFTC持倉報告-舊式
■中國籌碼:滬深300期貨十大會員持 倉/賈乞敗
■終極反指標:摩台期貨散戶留倉單/ 賈乞敗
■新聞追蹤:索羅斯/賈乞敗
■新聞追蹤:葛洛斯/賈乞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意PHI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