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27_173813.jpg  

這是近期團隊綜合指數的表現,我們應用每天公佈的數據,來投資我們的自有資金。這是歷經多年、集合團隊智慧、每個人貢獻出最強的策略,才能得到的指標。

說實在的,我們都需要一個資金最終的避風港,保護辛苦賺來的錢,並希望能得到財富自由,但似乎市場上並沒有一個真正安全的地方。我們身邊的親人,也經常聽聞他們在投資市場上失去大量的金錢,甚至自住的房屋慘遭法拍。

於是我們在十年前發願,希望未來能成立這樣的基金,不僅要讓自己的財富穩定增長,也要保護所愛的人,不再讓他們遭受金融海嘯的襲擊。

據統計,巴菲特的鄰居平均是億萬富翁,距他住處十公里的人平均是千萬富翁,距他住處百公里的人平均是百萬富翁。

我們用這樣的理念來做交易,不夠安全、不能夠管理大資產的策略,我們不做。這是為家族財富穩定增長所建立的指標,先強調風險控管,再追求獲利;先強調不傷身,再追求藥效,在可控的風險中穩定增長。不僅要使自己的財富穩定增長,也要能夠保護身邊的人的資產。

團隊綜合指數更名為家族財富基金指標

家族財富基金指標登場!

 

家族財富基金指標-台股版,每日追蹤請見:

•全球量化交易之路/ Job 賈乞敗 (581)

 

 

說明:

家族財富基金指標指標包含:Job指標、阿程盤中籌碼指標、長期籌碼指標、技術面指標,指數範圍約在-100%~+100%之間

 

 

風險聲明:本文僅供研究討論,投資者需自負風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意PHI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