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美國股市上漲0.11% ,再創新高。
美國諮商會公佈10月消費者信心指數為71.2,大幅低於上個月,也低於預期,為半年新低。10月ADP就業增長也創半年新低。顯示消費與就業可能有受到政府關門影響。
另外,上週FED會議維持貨幣政策不變,但FED並未認為政府關門對經濟造成很大損害,市場解讀FOMC暗示,若經濟數據許可,12月可能開始縮減購債,非如之前市場預期般的,於明年三月開始縮減QE。

 

02

德國股市上漲0.25%。
上週歐洲央行官員表示,歐洲央行不太可能繼續降息,並認為歐元區增長正持續改善。但隨後公佈的數據卻不理想,10月失業率維持在12.2%的歷史高點,高於市場預期。歐元區10月CPI也創近四年來新低。

 

03

英國股市上漲0.20%。
上週公佈的10月PMI指數顯示,英國製造業正繼續成長,英國經濟持續復甦,若英國經濟復甦力道越加強勁,英國央行升息的可能性就會提高。

 

04


日本股市上漲0.80%。

 

05

南韓股市上漲0.25%。

06

台灣股市上漲0.50%。

07

馬來西亞股市下跌2.27%。

08

中國股市上漲0.78%。
中國央行睽違兩週,上週開始為市場注入流動性,可視為中國股市的利多。
另外,上週公佈的匯豐及官方10月PMI皆創半年新高,顯示中國的經濟增長逐漸復甦。

 

09

印度股市上漲2.48%。

印度近期通膨率節節高升,其央行為對抗通膨,上週再度升息,現已為連續兩個月升息。而新任央行總裁的上任,推動一些金融開放的政策,也激勵了印度股市上週強勁的表現。

 

10

巴西股市下跌0.26%。

11  

俄羅斯股市下跌1.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意PHI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