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6  

國外的盤勢好像比台股熱鬧許多,                圖 from 凱基

德國,法國再過新高, 歐洲似乎一直湧入熱錢進股市裡,

台灣也有湧入熱錢啊, 指數怎麼還沒過前高, 

費城半城體指數&那斯達克也都過前波高點了, S&P500 也蓄勢待發, 

台股明天有機會藉由今晚美股大漲, 明日順勢突破, 這一次可不要再開高走低了啊,強一點吧,台股!!!

 

今天跌35點,   收8332點,   量能732E.

 

觀盤重點

1.拉回時仍能守穩高角度仰角, 也不致於每天都下殺, 顯示多軍8250點有一定的企圖心,

2.外資方面仍然維持連續買超不停歇, 外資很站在台股多方這邊.

 

期貨方面

十大惡人多單留倉2000餘口,   外資多單留倉1000餘口, 

法人在期貨上偏小多,惟動作不大, 所以維持驚驚漲的格局來突破前高機率是大的.

外資現貨買超16E, 連續10個交易日買超了, 外資連續買超已不奇怪了,

奇怪的是外資一直買超還突破不了前高才真的是奇怪  XD.

 

類股部份

強勢類股: 最強勢:  汽車類,電機類,(汽車&電機再創歷史新高)其它類,紡織類,金融類,資服類(再過前高),生醫類,百貨類,食品類.
               次強勢 : 水泥類,(水泥再過前高)造紙類,半導體類.


弱勢類股 : 網通類(再破新低),光電類.

 

艱苦的戰役已經能嗅到快要結束的氣味了, 再來就是花明的又一村,

前面有做好停損停利只被小巴的人, 後面能維持好一定紀律的人,

有機會賺取一波優~~~~~~

不要亂買, 要買強的, 不要買弱的~~~~才會容易漲!!!!!

以上供參考 請自行思考並設立停損停利
若覺得閱讀完文章有收穫 記得推薦給周遭的人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意PHI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