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Job:
期貨面:外資2萬口多單不減,散戶2萬口空單不減,趨勢已經成形,這次散戶空單極為危險。坑殺情勢再現,這次散戶空單必然大虧出場,來不及了,不會有回檔的機會。如我所說,在5日線上是驚驚漲格局,空頭不可抱任何希望。

外匯面:一般人認為是匯市影響股市,但我們說,正好相反,是股市場影響匯市。台股要上漲必然是外資買起來的,因此台股上漲會帶動台幣升值。這次台幣漲升不畏日圓貶影響,外資來勢凶凶。

現貨面:一般認為股市需要量才能上漲,非也,若了解我前兩天所說的市場結構,應相反過來,是股市上漲才會帶來量能,這就是一般所說的補量。量能可看出散戶參與情況,超過1300億就是危險。台股的長期平均是1000億,你看大盤一路上漲500點,量均在1000億以下,散戶根本不敢追,也不敢進場,但卻心癢難耐。融資還沒進場,量也未失控,這多頭還有的玩。

阿程:
外資有絕對的優勢,手上持有2萬口期貨多單,利用買超現貨的手段,使得台股維持漲勢,事實上就是不讓台股跌。而期貨有結算的壓力,所以只要等待散戶停損/換倉自行回補空單,自然會帶動指數再上一波。待散戶期貨空單消失殆盡,成交量放大意味散戶開始進場買股票、期貨,法人藉此出貨給散戶,多頭格局才會告一段落。周而復始,殘酷現實。

Job:
期貨是下星期三結算,外資換倉換到最低點,目前已立於不敗之地,恐怕外資打算要拉到那時候了。

阿程:
今日數據,土洋同步持有多單,十大法人台指期淨多單留倉9615口,較前一日減少3304口;外資淨多單留倉20206口,較前一日減少3297口。外資今日買超台股81.8億,成交金額890億,加權指數收在8285.89,上漲18.8點。

02

03

04  

阿程:
今日盤中主力為買方,短期籌碼、長期籌碼、技術面維持多單持有。


籌碼分析大全-領先大盤的不傳之秘

黑手指標:政府基金護盤指標-八大官銀券商買賣「總金額」
黑手指標:八大官銀券商買賣排名-「個股」
個股籌碼:外資投信合計個股買賣金額排名
個股籌碼:推測外資借券還券個股金額排名
反彈指標:大盤融資維持率、餘額增減/賈乞敗
大盤籌碼:借券賣出餘額/賈乞敗
大盤籌碼:十大惡人籌碼分析圖/賈乞敗
大盤籌碼:三大法人籌碼分析圖/賈乞敗
大盤籌碼:Put/Call Ratio多空指標追蹤/賈乞敗
外匯籌碼:CFTC持倉報告-新式
外匯籌碼:CFTC持倉報告-舊式
中國籌碼:滬深300期貨十大會員持倉/賈乞敗
終極反指標:摩台期貨散戶留倉單/賈乞敗
新聞追蹤:索羅斯/賈乞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意PHI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