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  

美國十年期債券殖利率下跌1.05%
美國3月零售銷售不如預期,而黃金暴跌加上馬拉松恐怖攻擊事件,金融市場的動盪使得資金轉入債券市場避險,債殖利率下降。

13  

美國長期公債ETF上漲0.12%

 

14  

美國高收益債價格小跌0.27%

15  

新興市場債券ETF下跌0.74%

 

16  

黃金大跌5.05%,上漲壓力沉重。
黃金暴跌至1400美元以下後短線反彈,但美國經濟復甦動能仍未減弱的情況下,市場預期量化寬鬆政策下半年或明年即將退場,黃金已進入長期熊市。

17  

西德州原油價格下跌2.7%
中國第一季GDP不如預期,市場對中國經濟前景有疑慮,且全球經濟尚未完全復甦,原油需求未見增加,使得原油價格跌破90美元。

 

18  

基本金屬下跌2.5%

19  

農產品下跌0.63%

 

20  

BDI指數上漲1.49%。

21  

美元指數上漲0.8%
雖然美國經濟數據短期未見好轉,但市場仍對美國經濟復甦力道有信心,加上避險資金湧入,美元指數仍維持高檔。未來向上機會仍高。

 

22  

歐元下跌0.46%。
歐洲債務問題近期雖沒有迫切的危機,但歐洲經濟數據仍未轉佳,特別是德國經濟數據意外轉弱,使的歐元仍維持低檔。

23  

澳幣下跌2.06%。
中國經濟數據不如市場預期,而澳洲經濟深受中國影響,如果未來中國經濟沒有明顯好轉,將對澳幣造成壓力。

24  

日幣下跌1.12%。
在日本央行祭出超級量化寬鬆政策之後,日本經濟數據逐漸好轉,日銀與高盛分別上調日本預期,日圓未來仍會維持貶值趨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意PHI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