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美股下跌2.11%。
儘管美國3月零售銷售意外下滑,IMF也下調美國今年的經濟成長率,加上爆發馬拉松恐怖攻擊與黃金暴跌連鎖效應,使的本周美股表現不佳,但華爾街仍看好美國的復甦動能。

02

德國股市下跌3.68%。歐洲債務問題歹戲拖棚,而德國經濟數據也意外走弱,加上中、美等國的外部影響,黃金暴跌連動至股市,使得歐股的表現不佳,德國央行行長甚至宣稱歐債問題需要十年以上才能解決。

03

英國股市下跌1.53%。

04

日本股市下跌1.25%
日本經濟數據有好轉現象,貿易收支與領先指標皆優於預期,日銀也在景氣報告中上調日本各地區的經濟預期,而高盛也在日本央行推出超級量化寬鬆政策後調高日股股價預期。

05'

南韓股市下跌0.91%。
為了因應北韓情勢緊張與日本超級量化寬鬆政策,南韓祭出大規模救市方案,總規模高達17.3兆韓圜,而南韓3月出口額創下一年多來的新高,已經連續14個月維持順差。

06

台灣股市上漲1.4%。

07  

馬來西亞股市上漲0.98%,東南亞股市和匯市表現在新興市場一枝獨秀。長線看好。

08

上海A股上漲1.72%。主要是受到政策面的激勵帶動,僅視為反彈。
中國第一季GDP為7.7%,表現不如市場預期,儘管中國官方表示受到國際情勢與宏觀調控的影響,但市場仍對中國經濟前景保持疑慮。

09

印度股市上漲4.24%。

10

巴西股市下跌1.88%。
巴西央行決議升息一碼至7.5%,藉以遏止通膨危及景氣復甦。

11  

俄羅斯股市重挫5.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意PHI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