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0417_1  
阿程:
這是NYMEX黃金的小時K線圖,交易策略非常簡單,突破or跌破某一個區間做多or放空。這是在團隊上的策略,按照2013/4/10所建立的空單,目前每口未平倉盈利達18,500美元。先別高興得太早,這一個策略長達半年沒有創淨值新高,大部分的人是無法承受長達半年不賺錢,甚至是虧錢的狀態。沒有良好的心態,對的方法也會賠錢收場。程式交易就是在賺簡單的錢,追求趨勢的策略就是在準備承受無止境的盤整,正是因為你永遠不知道盤整何時結束,所以你絕對要嚴守資金控管。所以在投資部位上,這一筆交易也不會讓你的總績效有爆炸性的成長,但是你的確在這波行情上獲利了。

j0417_2  
很多人問我這一波黃金空頭的滿足點。雖說未來的行情不可預測。但是如果按照這一個策略來看,假設黃金不再創新低,這一個平台會落在1326.0-1404.2之間,也就是當黃金期貨指數一旦上漲,超過1404.2(4/16當日的高點)這一個策略就會先獲利了結出場。(以上供參考,投資人請自行思考並設立停損停利)

Job:
這個策略有許多可以探討的地方,在多空一書中有提到:2012正宗多空:法意群俠台股攻略。主觀交易要能賺到大行情,一定要有至少一季以上的頭部或底部成形。這是最簡單,但卻也是多年經驗下來所得到最有效的方法。一季,甚至一年以上的形態成形,必然有總體經濟上的原因。這是連不信技術分析的科斯托蘭尼也認同的唯一技術方法。 

今日數據,土洋同步持有多單,十大法人台指期淨多單留倉494口,較前一日增加325口;外資淨多單留倉3193口,較前一日增加241口。外資今日賣超台股30.2億,加權指數收在7809.07,上漲8.02點。

j0417_3

j0417_4

j0417_5  



今日盤中主力為買方,短期籌碼、長期籌碼維持多單持有,技術面休息。


■籌碼分析大全-領先大盤的不傳之秘■ 

■黑手指標:政府基金護盤指標-八大官銀券商買賣「總金額」 
■黑手指標:八大官銀券商買賣排名-「個股」 
■個股籌碼:外資投信合計個股買賣金額排名 
■個股籌碼:推測外資借券還券個股金額排名 
■反彈指標:大盤融資維持率、餘額增減/賈乞敗 
■大盤籌碼:借券賣出餘額/賈乞敗 
■大盤籌碼:十大惡人籌碼分析圖/賈乞敗 
■大盤籌碼:三大法人籌碼分析圖/賈乞敗 
■大盤籌碼:Put/Call Ratio多空指標追蹤/賈乞敗 
■外匯籌碼:CFTC持倉報告-新式 
■外匯籌碼:CFTC持倉報告-舊式 
■中國籌碼:滬深300期貨十大會員持倉/賈乞敗 
■終極反指標:摩台期貨散戶留倉單/賈乞敗 
■新聞追蹤:索羅斯/賈乞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意PHI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