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空頭市場出現很多次的反彈,歐斯麥將從大盤籌碼分析的角度敎你何時會出現反彈。除了大盤籌碼分析外,講座當天更會介紹個股的籌碼分析


趨勢是你的朋友,這句話是老生常談,但你有從當中賺到錢嗎,阿斯匹靈敎妳如何跟趨勢做朋友,以及資金比例如何配置!


價值投資不只是財務數字的"量化"分析,更重要的是企業"質化"的競爭優勢,Albert將敎你如何判別"經濟護城河",並以實際標的做示範。


費用:1500元(場地限制,名額有限)

請用ATM轉帳至匯款銀行帳號:國泰世華013帳號:027-03-500030-1

匯款後請登入報名網址:http://0rz.tw/lM6Bt 填寫基本資料,以便記送預習文與全球觀察站程式 

匯款後3日內未收到Email或簡訊通知,請來信詢問phigroupforum@gmail.com 

講座當天請攜帶證件以確認身份。

為保護講師智慧財產,恕不提供講義,請攜帶紙筆,禁止錄音錄影。

時間:2010/02/07 週日下午1:00~5:00   
1:00~  1:30 入場
1:30 ~ 1:35 主持人暖場
1:35 ~ 2:35 ALBERT
2:35 ~ 2:45 休息十分鐘
2:45 ~ 3:45 阿斯匹靈
3:45 ~ 4:00 休息15分鐘
4:00 ~ 5:00 歐斯麥 

地點:台大應用力學研究所國際會議廳
交通方式       台大校園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意PHI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