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劇團真的很不錯看! 上一次看這種馬戲團(這一次的算是馬戲團嗎? )
...不知是多久之前了...

門口一大堆賣望遠鏡的小販 但進場後才發現 根本就很近嘛... !!!

表演真的滿精采的.... 有興趣的人....
可以查查太陽劇團接下來還有幾場 可以去感受一下...


今天是充實的一天 打完高爾夫 又有表演可以看... 大心 XD
(但高爾夫打的似乎不是很穩定 ...很有進步的空間 :P )


以下是正文
-------------------------------------------------------------
上週六收4366點 小漲12點 量能337E
小小的量能早就是可以預期的了

星期一的走勢似乎才是重點
在週一開盤前 有幾個重點提示

1.4300 有沒有支撐
2.美股收紅後 週一台股盤中怎麼反應... 
3. 可以看看這張圖  膠膠類中的橡膠還是不斷的在破底   增添了未來台股的隱憂




圖 from 台證

  
這幾天不見得會有表態的行情    

而歐巴馬在1/20 號上任的行情則是值得關注    

1月期貨未平倉餘額(OI) 繼續下降到49000口   動能變小很多了....  策略可能不適合買方 

希望明天盤中不要太無聊..... XD   明天早上再閒聊 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意PHI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