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成交值排行]

法意plurk跟facebook 帳號是phigroup,歡迎加入facebook的社團喔!!!http://www.plurk.com/phigroup/invite
法意論壇研究報告已滿,近期將全面更新,趕快上去抓喔。


台灣銀行業者登陸,享「超外資待遇」有譜!兩岸可先洽簽「准入協議」,讓台資銀行登陸,
,至於金融監理備忘錄(Memorandum of Understanding,MOU)隨時都可簽。 又出招了,強。

今天融資受激勵,增加十億。盤面觀注類股跟昨天講的差不多,就是那些囉。


[漲跌幅排行]

今日強勢股:生技、汽車。強者恆強。
今日弱勢股:郵電燃氣、通信網路類股。

[成交比重排行]


[比重差值排行]

( 以上資訊來源均來自XQ全球贏家 )

關注類股:
以上圖來看,近期資金流向增加:運輸、生技、汽車等。是過高爆量,還是帶量再次突破呢?留給各位去思考。
而近期資金流向減少較多的:主要是電子、金融類股。

關注類股:
我覺得這裡籌碼似乎有些亂,短線買盤殺進殺出換手的,震盪在所難免。
士林三寶還是一樣續強,南港也有寶,新店凱哥概念股也是近期的寶。
營建、資產類股,總是不乏題材,投信也是挺捧場的。
金融股今天雖然有消息,但緩了一下,大絕招不能用太多次,總是需要短暫休息的。
NB族群,外資繼續加碼雙A。中國收成股繼續挺進中。
可以順便留意一下鋼鐵類股。

另外,BDI自七月一日起,改變計算方式,由每程運費計算,改以期租或日租金為依歸。
提供給各位做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意PHI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