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國現在是全球第二大經濟體,一些中國的省份在全前聯盟排名中是非常高的。我們的地圖顯示省份與最相近的國家,例如廣東的GDP就和印尼一樣大,江蘇和山東的輸出均超過瑞士。一些省份可能誇大其輸出:報導的GDP高於全球總額的10%,但隨著時間推移,全國總額數字仍不斷上修,暗示任何的誇飾都是合理的。


至於其他經濟衡量的標準?廣東省的出口是和韓國差不多的,江蘇則和台灣相近。上海的人均GDP和沙烏地阿拉伯一樣(按購買力評價計算),但仍遠低於中國特別行政區:香港和澳門。從另一個角度上來看,最窮的省份:貴州,人均收速接近印度,遮些數字是使用相同的購買力評價準換率計算的,但是價格在貧窮的省份是可能低於富裕的省份,略微降低區域差距。
 

 請大家在右下角,按"分享在我的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意PHI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