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 兩黨談判妥協中
眾議院院長博納重申反對調高稅率
美國總統歐巴馬拋出未來10年額外增加1.6兆美元稅收目標的議題,為達到該稅收目標,歐巴馬矢言對富人加稅的立場將堅持到底。
美國10月工業生產意外下跌0.4%
上周新申領失業援助人數增加7.8萬人,達到43.9萬人,多過市場預期的37.5萬人,亦是1年半以來最高水平
美國9月份商業庫存上升0.7%,升幅高於預期的0.4%。
美國10月零售銷售下跌0.3%,是3個月以來首次下跌,幅度亦較預期的0.2%降幅高。
美國10月生產物價指數意外下跌0.2%,是5月以來首次下跌
美國10月份的財政赤字為1200億美元,較市場預期的1140億美元高。
沃爾瑪截至10月底止季度的盈利為36.4億美元,按年上升9%。每股盈利1.08美元,高於市場預期的1.07美元。



德股
歐元區9月貿易順差為98億歐元
德國11月ZEW經濟景氣判斷指數從10月的負11.5跌至負15.7,市場預期為負9.8。
德國第三季GDP按年升0.4%,遜預期
法國第三季GDP按季意外增長0.2%
歐元區財長會議已同意希臘將達成財政目標的限期延後2年至2016年,11/20再決定是否要為希臘提供額外的326億歐元紓困金。
南歐爆發集體性的反撙節示威活動




英股
英國上月CPI按年升2.7% 升幅高於預期
英國10月PPI投入物價按月增長0.4%,較去年同期增長0.1%,市場預期按年為下滑0.5%。



日股
日本公布第3季日本GDP季比萎縮0.9%,創3季以來首見縮減,年比更大幅萎縮3.5%
日相野田佳彥宣布解散眾議院



南韓
韓國企劃財政部長官樸宰表示,如果韓圜升值速度加快,有必要加速實施「宏觀審慎」措施的準備工作。
南韓公布10月失業率是3%,創2008年2月以來最低點。



台股



馬來西亞


陸股
中國9月增持3億美債
中國18大會議後,習近平李克強為首的新一代領導中心出爐



印度
印度本財政年度的經濟成長率預期將降至約6%,增速以降至為近10年來最低。


巴西


俄第3季GDP放緩至2.9%

最新台股2013年投資股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意PHI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