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股 十年債殖利率跌破2% 保守再保守!!!
美國7月消費支出增加0.8%, 優於預期
8月份美國非農業部門失業率與前一個月持平,保持在9.1%的高位。
奧巴馬宣佈提名普林斯頓大學教授阿蘭•克魯格出任白宮經濟顧問委員會主席,接替已于本月早些時候離職的奧斯坦•古爾斯比。
8月份美國消費者信心指數從7月份小幅向下修正後的59.2點大幅下跌至44.5點,創2009年4月以來的新低
芝加哥分會公布美國8月PMI指數雖降至56.5,低於7月的58.8,但超過市場預期。
8月的ISM制造業指數為50.6點。據調查,經濟學家對此的平均預期為48.5點。
美國8月非農就業創11個月最差表現,失業率持穩9.1%
彭博社》周一(29日)報導,統計數據顯示,美股投資人目前買進股票的成本,是美國 60 多年來歷次空頭中最低者。


德股
德國8月CPI初值月率下降0.1%,年率上升2.3%,符合市場預期。
8月份,歐元區企業和消費者對未來的信心從7月的103下降至98.3,創下了2010年5月以來的最低值。
歐元區7月失業率為10%,與6月持平
歐元區8月的PMI由7月的50.4跌至49.0,為2009年9月金融危機以來首次跌破50景氣擴張臨界點
德國製造業活動創下近兩年來低點,8月PMI為50.9,低於7月52.0。
德國GDP低於預期
歐元區17國7月生產者物價指數(PPI)月率上升0.5%,年率上升6.1%,符合經濟學家預期。
標普下調歐元區今明兩年的經濟增長預期。


英股
標普下調英國今明兩年的經濟增長預期。


日股
日失業率升至4.7%


南韓
韓國政府表示,其將維持對2011年的經濟增長和通脹預期不變


台股


陸股
中國物流與采購聯合會9月1日發布數據顯示,8月份中國制造業采購經理指數(PMI)為50.9%,在連續4個月回落后現回升
從9月1日起,修改后的《中華人民共和國個人所得稅法》將全面實施。新個稅法實施后,月收入低於3500元(扣除“三險一金”后)的工薪族不再繳納個稅。


印度
印度中央統計局8月30日公布的數據顯示,今年第二季度印度的國內生產總值(GDP)同比增長7.7%,增速高于市場預期的7.6%


巴西
巴西政府未雨綢繆周一宣布調高政府預算盈餘目標100億巴西幣(63億美元),聯邦政府全年盈餘目標上調至910億巴西幣。
巴西央行意外降息2 碼,基準利率降至12%


俄羅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意PHI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