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晚上在57金錢爆上講的內容,不管從美國債的CDS或是從銀行間的風險指標TED Spread來看,美債的風險都不高,不用擔心。周一、周二美股表現也還好,情緒不需要跟著媒體起舞。


Mr.X艾克斯:還是巴菲特說的好,叫國會不要浪費時間演戲.. ​.

由於稅收較預期多,所以華府在這日未必「彈盡糧絕」。瑞銀認為, ​華府至少可捱到8月8日,巴克萊亦認為可捱至10日,富國證券更 ​加樂觀,指若華府未來幾周減少一些開支,應可捱至月底。


經濟學人做了美國1980年代債務上限調整和債 ​務的互動圖表。不用對美債上限的議題太擔心。

美債持有人


蘋果繼續創新高~~蘋果概念股指標也亮燈~~~


6月新屋銷售較前月下滑1.0%,經季節性因素調整後的年率降至31.2萬戶,遠低於理想水準的75萬戶。而市場原本預期6月年率可達32.3萬戶。

美國5月份房價環比上漲
週二公佈的標準普爾Case-Shiller住房價格指數顯示﹐美國5月份住房價格連續第二個月實現月增率上漲。5月份美國10個大城市房價指數月增率上漲1.1%﹐20個大城市房價指數月增率上漲1%。不過﹐經季節性因素調整後﹐10個大城市房價指數月增率小幅上漲0.1%﹐20個大城市房價指數則與前月持平。

本年度僅此一場:投資哲學:索羅斯的「異.想」世界/苑舉正教授
還剩下一點名額,要報名的請趕快~

美國通過的《多德-弗蘭克法》(Dodd-Frank Act),要求任何管理街外投資者資金的對冲基金,最遲在2012年3月前向美國證監登記,基金亦須定期接受證監調查。
新法亦要求,資產逾1.5億美元的對冲基金必須滙報投資者及僱員資料、基金所管理資產、潛在利益衝突及投資顧問以外的工作。

知情人士透露,下月81歲的索羅斯,年底前會把總數約10億美元資金還給投資者。但這意味SFM仍有近250億美元彈藥供索羅斯及基金投資,因此實質市場影響很小,儘管索羅斯不再為外人投資,意義重大。


我的Google+ ,歡迎加入 mrxphigroup@gmail.com


更多詳盡內容請至2011/8/20索羅斯的異想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意PHI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