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希臘CDS再創新高!   全球金融One Piece匯整每天在粉絲團上更新的圖表,想第一時間收看的朋友請加入粉絲團



希臘CDS與歐元走勢對照圖


Mr.X艾克斯:美國新屋銷售優於預期!

美國商務部週二公佈,4月份新屋銷售大增7.3%,為今年以來最高。前兩個月則是創下歷史新低。
4月份新屋銷售年率為32.3萬戶,優於分析師原先預估的4月份新屋銷售年率為30萬戶,與3月相同。

  
美國金融股好大的頭 上周四去57金錢爆談過這個議題


顯示自去年8月至今美國聯儲局的債券戶口和美國的商業銀行戶口的累計百分比變化關係。其中增加得最厲害的當然是由聯儲局持有的美債,增長達97%。真正大幅上升的資產是現金資產,上升了足足34.25%。對於銀行來說,現金資產主要是用
來對應銀行相關條例的要求,以及維持自身的流動性之用。除此以外,多餘的現金資產亦可用作銀行間拆借或存款證之用;但是前述數據說明銀行間借貸在下降。


看看蘋果、IBM和微軟的市值變化吧,IBM捨棄低階硬體銷售改走高階軟體服務,看來是對的!


 
外資開始看衰中國


中國製造業繷有衰退之虞
       
通膨惡化 越南股市崩盤中
越南股市下挫,跌至2009年7月以來的近兩年低位,因為本月通脹加快至29個月高位。
越南昨天公布,消費物價按年飆升19.78%,是2008年12月以來的最快增速,而上月份則上升17.51%。
股市昨天收市下跌3.6%,至402.59,該指數自5月11日以來的累積跌幅達16.7%。


歐洲人愛喝咖啡

咖啡豆價格滑落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意PHI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