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據比爾德伯格資深調查記者吉姆塔克透露,2009年比爾德伯格的議程中包括計畫建立一個全球衛生部門和一個全球財政部,以及計畫縮短此輪經濟蕭條的週期而不是長時間的衰退。 

塔克在亞曆克斯的節目中說,瑞典前首相和定期出席比爾德伯格會議的卡爾比爾特發表講話,主張將世界衛生組織轉變為世界衛生部,並將國際貨幣基金組織轉變為世界財政部,兩者理所當然由聯合國支持。

塔克表示,此主張如果實現將大步推動世界政府的成立——這就是比爾德伯格俱樂部的最終目的,曾經幾成定局但在過去十年遭到了某些挫敗。

塔克說,比爾德伯格俱樂部熱衷於通過經濟危機以及流行疾病造成的社會問題,來為中央集權制辯護。

比爾特談論了長期以來一直是比爾德伯格議程內容之一的議題——徵收全球稅,在全球變暖的背景下徵收碳排放稅。 

全球稅將逐步採用然後直接支付給聯合國,在其上漲之前首先會當作一種幾乎不太被人注意的汽油稅。

關於去年在愛爾蘭遭選民否決的《里斯本條約》,塔克說,比爾德伯格俱樂部正計畫派代表與愛爾蘭政治領導人私下協商,力求使該條約通過。歐盟要求該條約必須獲得所有成員國的批准才能生效,愛爾蘭選民今年將被要求再次就該條約進行
公民投票,儘管他們去年曾經拒絕。

塔克表示,今年的比爾德伯格會議有個關鍵議題是要爭取奧巴馬總統推進參議院對《國際刑事法條約》進行表決,並最終正式批准。

這是他們的策略,許多美國左翼民主黨國會議員確實想通過《國際刑事法條約》,他們只是害怕人們會非常強烈地反對放棄國家主權,他們不敢投贊成票,怕被批評為政治懦夫,所以奧巴馬甜言蜜語地對他們說,不用擔心,我們將在2010年的參議院競選後擁有更多自由左派席位,那麼,在2011年1月,當新參議院席位確定後,您可以在某個週六的晚些時候簽字批准,這樣,周日早晨的報紙就來不及評論,周日的脫口秀節目也來不及重新安排... 政治上的報復將無法施展。(譯注:自由左派liberals——社會角度是自由派,經濟角度是左派。)

塔克肯定了Daniel Estulin率先發佈的資訊,及比爾德伯格俱樂部正討論是否讓經濟快速見底或是拖入長期衰退。

美國財政部長蓋特納和瑞典外交部長卡爾比爾特之所以稱這次衰退只是短期的而不是長達10年的,部分原因是因為長達10年的衰退也會損害比爾德伯格內部成員的企業,他們仍然希望有一個全球勞工部和全球財政部,他們仍想賺錢,太長的衰退將使他們的企業付出巨大的代價,因為沒有人買他們的東西……他們的傾向是維持短期衰退的看法。(? ? ? 到底是長期還是短期?)

塔克在結論中表示,比爾德伯格的成員們今年所面對的形勢似乎很嚴峻,“對他們而言,情況正變得糟糕,美國人做出反應,歐洲人也作出反應,他們的計畫因此受阻。”

譯注:
曾於1991年至1994年期間擔任瑞典首相的比爾特,於2006年10月被邀入賴因費爾特內閣擔任外交大臣。這個“屈身”的決定曾讓外界難解。然而,通過觀察比爾特在國際衝突領域所積累的實力和聲望、以及他在美歐核心智庫圈的持續存在和影響力,就不難理解他的選擇。  

  比爾特曾於1999年被聯合國前秘書長安南任命為巴爾幹問題特使;他是美國智囊機構蘭德公司首位非美國人的董事會成員;另外,比爾特還在諸多權威智囊機構,比如紐約的外交關係委員會(CFR)、倫敦的國際戰略研究所(IISS),以及研究歐盟事務的兩大核心智庫——歐洲改革中心(CER)、歐洲政策中心(EPC)中擔任過董事職務。  

資料來源:http://oceanbreath.blog.hexun.com/32996818_d.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意PHI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