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十年債殖利率
葛洛斯 4 月的市場展望顯示,因美國債務負擔越發沈重,他認為公債市場資產價值不高。
根據葛洛斯供職的太平洋投資管理公司網站上的公告顯示,截至3月底,葛洛斯管理的“完全報酬基金”所持美國政府相關債券空頭倉位比例增至3%,2月份時該數據為零,而1月份該基金則持多頭倉位,持倉比例為12%。
巴菲特建議避免投資美國長期債務


政府債券


新興債


高收益債


黃金
黃金創新高
白銀創新高


原油  2011.04.14 Baa利差、TIPS利差、長短期公債利差 / Mr.X艾克斯 內含高盛油價報告


工業金屬


農產品


BDI


美元


歐元
穆迪投資者服務公司(Moody s Investors Service)4月15日將愛爾蘭政府債券評級下調兩個等級,從Baa1下調至Baa3


日圓

澳幣
法意粉絲獨享電影【大象的眼淚】首映會+海報 http://apps.facebook.com/myhotdeals/promo.php?promoid=129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意PHI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