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元指數反彈後,整理後再創新高。對照美股和美元的走勢就很明顯了


美國上週首次申請失業救濟人數增加12,000人至50萬人,為9個月以來最高,同時費城聯邦儲備銀行公佈8月份總體商業活動指數從7月5.1降至-7.7,顯示商業活動萎縮,這波美股修正主要是Fed發表會後聲明開始,本周伯男克要演講,將成為市場關注的焦點。


英國國家統計局公佈7月銷售較6月攀升1.1%,比彭博經濟學家預估的0.3%高出許多,也比去年同期成長1.3%,為連續三個月成長。同時新季度經濟預測也認為2年內通膨將從較高位放緩至約1.5%,低於2%的目標,年成長率最快將達3%,而非5月份預測的3.6%,因此維持基準利率0.5%不變。

歐洲經濟復甦似乎有譜,除英國7月零售出現1.1%成長外,德國央行將今年經濟增長率上調至3%左右,比先前預計的1.9%高許多,不過也表示,如果景氣成長停滯,下半年德國經濟成長也有可能趨緩。

中國繼續買日債,日圓升值,日股慘兮兮


中國大買韓國債券,中國持有的韓國國債在上半年猛增1.11倍至34億美元,韓國公債殖利率大減,匯率升值。股市還是強強滾。
韓國7月升息1碼,近期央行行長暗示近期還有可能升息。


今年的各季GDP年增率是\/ 明年是/ 一路向上


受水災影響,導致糧食價格攀升,中國7月消費者物價較去年同期攀升3.3%,8月消費者物價升破4%的機率增加,在通膨壓力下,短期內放寬貨幣政策的可能性隨之降低。


港股


印度今年在5個月內4度升息,顯示該國經濟成長強勁,摩根士坦利認為印度經濟 增長有望超越中國,而經濟學人也認為中國和印度是當前全世界成長最快速的兩個經濟體

原油價格回落,巴西股市也面臨200日均線保衛戰。 

原物料價格回落,俄羅斯股市與巴西同樣拉回。



美國十年期公債續創新低


價格狂飆,末日博士麥家華說 美債快崩盤了



新興市場債持續走高,葛洛斯持續加碼


 高收益債高檔震盪



資金流近黃金避險,推升價格續創波段新高


中、美經濟前景不明,油價持續下滑。 


基本金屬報價跌破200日均線 



農產品期貨暴漲暴跌,炒作味道農,少碰為妙


上周大陸的散裝航運股大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意PHI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