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嘯秋-16分音符,精采的琴藝!
最近法意籌碼追蹤的要事是:外資翻空、散戶空單即將投降、中金所大戶則預測了隔日滬深300指數5%的大漲!盤勢雖尚未發生明顯的變化,但籌碼的確出現許多異常的現象,各位讀者請開始觀注未來的走勢。

每日追蹤:■籌碼分析:三大法人籌碼分析圖/賈乞敗
如下圖黃色柱狀圖,外資之前的2萬口多單也全數出光。雖然圖不明顯,但-91口也是翻空。


如下圖,紅線是外資的買權留倉口數-賣權留倉口數,紅線在零軸下,代表外資在選擇權部位早已翻空。


如下圖:自營商的操作主力在選擇權市場,期貨市場則是避險工具。大量的Sell Call,代表自營商很有自信這個盤不會漲!與外資看法相同。土洋這次不對作,你說,土洋合作將會如何?


上述市場都已發生變化,只剩下散戶。如果土洋都開始看空,根據歷史,散戶這時總會看多?

下圖是散戶留倉單:■終極反指標:期貨散戶留倉單/賈乞敗 ,這些被軋的空單會翻多嗎?請持續追蹤!
如這篇文章,散戶留倉單近年幾次的翻多總造成台股的大跌災難:
2012.09.09 ●歷史數據圖檔系列-期貨散戶留倉單的輝煌歷史圖(2011.4~2012.6)/Job賈乞敗-散戶翻多後的災難!




不過,這些精采的要事都比不上中金所大戶的神奇:■中國基金籌碼分析:中金所前十大券商持倉圖/賈乞敗
據我們了解,許多陸股股民已失去信心,但中金所大戶從最多2萬口空單減到只剩下1萬口。中金所大戶空單減的速度之快,接著在9/7日大漲5%。說他們能預測未來,我實在不相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意PHI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