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貨操作,究竟該怎麼做才會賺錢?而且是賺到「大」錢?我已經全寫在法意的新書「多空」裡了。

 

老實說,法意交給我寫書的任務時,我沒有任何準備,只花了幾天就完成了。但事實上,要整理出這套邏輯,我準備了6年。

 

期貨要賺錢,別無它法,你只能一出手就賺錢。相信我,你不可能留著虧損的部位過夜還能睡的好。

 

賺錢之後,還得用市場上俘虜來的士兵繼續加碼。但加碼是個學問。事實上,大部份的時間是不能加碼的。加碼只有在浮動獲利夠大時,才有可能成功。

 

接著是要如何找到這樣的大機會?

 

總體經濟是個方向。但如果我不會看總經方向呢?

 

資金控管該如何處理?

 

一連串的問題,全部都要一次解決。投機是全面性的作戰。心理、資金控管、技術缺一不可,各層面的衝突,都可以毀掉成功的交易。心理、資金控管、技術必須相互配合。

 

投機,說穿了…重點就是何時買?何時賣?何時加碼?何時減碼?才能得到最大效益。重點是你在戰場上遇到敵人,何時出刀、何時收刀?其它的,說的太多也無益。

 

我在多空第三篇-重劍無鋒,大巧不工,寫的就是這樣的東西,只寫「實戰」,一切以「實戰」為前提。全部內容重新編寫,並非blog上的文章一樣地轉到書上。

 

最重要的是,這是我們的第一本書,所有法意的人有個共識:「我們不知道有沒有下一本書?所以我們要拿"押箱寶"出來。」

 

如果您覺得花350元一次買到5個作者的經驗不算太貴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意PHI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