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收4694點 距4110點 已反彈14.2%


[回檔傾向不破4110點前低,建議短線進出]
今天我看到這則新耶.... 就哈哈大笑了...

傾向?? 破不破不是你傾不傾向就能決定的.... XD
頑皮吐糟一下 沒有惡意

以是是正文
------------------------------------------------------------
大盤收4694點 大跌284點 量能569E

搶反彈之難 在今天完全地呈現
滑滑輪不再詳述 怕大家太難過以為我在落井下石

10月中數個缺口因最近的反彈 只剩一個沒補完了
今天往下又有一個缺口 應該有機會回補

今天有收紅的以小型水餃主力股為主 有注意到幾支...
應該有人在做....

運輸普遍收紅 也是今天還站在轉強點之上的類股
另一個族群是 生技醫療類股

其餘你說雖然大盤跌成這樣 還是有漲停的股票 我只能說聲抱歉啦...
小弟沒有戴液晶體顯影眼鏡.... 無法透視大盤 :)

基本上 不用太悲觀啦.....日子還是要過下去的
日子也還是可以過下去滴....

我來想想些笑話說給大家聽好了......

就可板.....我來耶.....

今天的盤來得快了幾天.... 可惡....害我沒有賺大錢....

期貨OI 還有70000餘口啦.... 比昨天又大了5000口... 玩很大啦....
大行情...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意PHI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