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utterstock_59022034.jpg

  宏達電(2498)HTC Vive日前參展於美國西雅圖舉辦的STEAMVR開發者大會,展出12款遊戲,其中包括台灣團隊開發的遊戲,盼一舉打響Vive與台灣的軟實力,另外,宏達電搶攻農曆年連假,為2月底即將展開預購的Vive暖身,將於2月3日至29日期間,於三創生活園區舉辦HTC Vive體驗。

  宏達電攜手全球頂尖遊戲開發公司Valve推出虛擬實境裝置HTC Vive,於上周參加在美國西雅圖自辦的SteamVR開發者大會中,展出顛覆人們想像極限的12款虛擬實境遊戲,其中包括由台灣團隊Futuretown開發的唯一華人入選遊戲Cloudlands:VR Minigolf、擁有豐富有趣互動的Job Simulator與畫面真實讓玩家彷彿置身荒漠的Arizona Sunshine等多元類型的虛擬實境遊戲內容,充分展現HTC Vive Pre在遊戲領域的無限可能與未來發展潛力,提供使用者最身歷其境的感官享受。

  此次於SteamVR開發者大會中,不僅展出驚豔國際的多元虛擬實境遊戲,更與全球著名電子遊戲評論網站IGN(Imagine Games Network),一同吸引科技愛好者踴躍發表對虛擬實境產業的觀點,集結全球消費者的意見與資訊,創建更加完整的生態系統。

資料來源:中時電子報

 

從智慧型手機到虛擬實境裝置,宏達電HTC開發了新產品也開闢了不同的市場,下面就讓我們來看看當前

的發展吧!

 

2016-01-27_135859.jpg

 

我們的初衷是藉由高效能的可攜式設備,讓人們享受智慧化的行動生活體驗,透過不斷創新的產品研發與使用者體驗獨特設計,HTC以革故鼎新領導之姿自掌上型電腦進入智慧型手機的領域。

「追尋卓越 止於至善(The Pursuit of Brilliance)」的精神驅動HTC不斷向前邁進,創造出具有絕佳體驗與革命性效能的行動裝置,我們勇於探索未知並致力於將創新設計帶入生活,重新想像如何連結世界、人群及人們所追求的夢想。

資料來源:宏達電HTC

 

2016-01-27_163546.jpg

2016-01-27_163620.jpg

 

智慧型手機部分,由於目前高階智慧型手機市場需求持續趨緩,宏達電HTC自今年預計推出旗艦機HTCM10開始,不走過去的機海戰術,將為產品線區分旗艦型的M系列,及One A的高階系列和One E系列、Desire系列,還有台日專賣的經典Butterfly

 

2016-01-27_161806.jpg

 

2014年推出的平板電腦,結合GoogleAndroid能給予最好的使用體驗。而今年全球通訊MWC展前傳出新平板Desire T7的消息 ,但似乎上市計畫已被取消。

 

2016-01-27_163319.jpg

 

同時2014年,宏達電也推出了輕巧方便攜帶的HTC RE戶外迷你攝錄影機,可超廣角以及有防水功能,進一步延伸的穿戴式產品───智慧手環 HTC Grip則與運動品牌 Under Armour 共同開發中。

 

2016-01-27_163957.jpg

 

而最新產品線HTC Vive Pre,則是往虛擬實境產業邁進,與數千名開發者及合作夥伴一同創造跨多元領域的虛擬實境內容,包含遊戲、娛樂、醫療、汽車、零售與教育領域,和微軟、Sony、三星、Oculus VRMagic Leap等公司廠商競爭。HTC Vive Pre目前為最受注目的幾大 VR 產品中唯一一款能體驗大範圍移動玩法的機種,具備規格與功能上的優勢。

 

2016年除了HTC Vive Pre,宏達電與台灣福斯合作設計的 Customer-Link 配件,也將於 2016 年台北世界新車大展上首度亮相,進軍車聯網市場。積極開發經營虛擬實境、車聯網等新市場的宏達電,今年發展令人拭目以待。

 

話說回來,大家是不是已迫不及待想搶先體驗HTC Vive Pre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意PHI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