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新聞  

就算消息面來源真的很可靠,大部分都能賺錢,但是誰又能保證這樣的消息可以穩定地提供一輩子呢?哪天消息來源一旦消失,投資人往往會不知所措。

 

新聞還是算比較穩定的消息來源。從一般的財經報章雜誌中所得消息大概有舊聞、假聞跟新聞三種:

 

》》舊聞

大部分的財經報章雜誌所提供的資訊,都是過去已經發生的事實。諸如公司營收公布、公司接單狀況、新產品上市資訊,這些都是股市研究者或大戶都可提前知道的訊息,無法拿來判斷未來股價。它們的功用是拿來判斷過去走勢。

 

》》假聞

報章雜誌裡面有許多分析股票未來走勢、判斷公司未來產業走向的資訊,資訊只要涉及談論未來,基本上都不是真的!

投資人往往喜歡用這些報導當作買賣股票的依據,所以在某些時候這些「假聞」也會影響股價。不過這些假聞實際上對股價的影響有限,若假聞出現後就股價波動,一定是反應之後的新聞,而不是針對假聞。

 

》》新聞

真正的新聞,在報章雜誌裡面很稀少,因為這些資訊是未來才會發生的「事實」,因為股價總是在反應未來的事件,因此這些資訊一定會對股價有明顯的影響,而且還會持續發生影響力,直到這些資訊變成舊聞為止。

不過這樣的資訊不多,可能要看好幾天才會有一兩則真實的新聞出現,所以彌足珍貴,但是由於投資人往往都被大量的舊聞跟假聞迷惑了,所以這些有效的新聞出現時,投資人是不會特別注意的,因此這些少量的新聞才顯得格外的珍貴。

 

想知道什麼新聞才賺錢?請看重頭學,獲利就加倍!

 

    好評加倍送,先省錢就賺錢!

《不看盤,獲利更簡單!》+《重頭學,獲利就加倍!》雙書79折!

全面啟動!

http://www.pcstore.com.tw/phigroup/M18513583.htm

 不看盤雙書聯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意PHI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