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賀!全國最大專業投資平台【法意PHIGROUP】 粉絲團即將達20000人囉!

為了感謝大家的支持,特別在這個值得慶祝的時刻, 舉辦超級回饋活動。
 
我們將隨機抽出十位參與活動的幸運兒,免費贈送一組「精準投資豪華組合」──
 
《籌碼分析‧不傳之祕》+《索羅斯的異想世界》演講課程DVD
 
最棒的是,本書將由法意群俠親筆簽名、給予加持, 絕對是超級珍貴的非賣品喔!
 
想要快速建構屬於你的聰明投資策略,窺見投資大師的腦內世界嗎?
 
 

 

留言內容:
 
恭喜~全國最大專業投資平台【法意PHIGROUP】 粉絲團即將達20000人囉!
快來按個讚,每天都能獲得第一手的專業投資獲利、聰明理財資訊。

獎品資訊
獎品名稱:精準投資豪華組合

詳細介紹:

《籌碼分析‧不傳之祕》http://www. pcstore.com.tw/phigroup/ M09306386.htm 
                                  + 
《索羅斯的異想世界》http://www.wretch. cc/blog/phigroup/165192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意PHI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