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1  

開低之後一路殺, 為什麼不建議搶反彈之因在此, 可以一再地被驗證,    圖 from XQ

在還沒有落底安全之前, 不要輕易去搶, 老手死反彈- 非常容易.

今天主殺的重點在"電子權值", 直接灌破了11/14日的低點8100點,

也說明了回檔之路還沒走完,  不停損的青蛙們, 需要再次小心了, 現在還有機會變回王子 ;)

11.01 空頭吞噬出現-多方警訊 / 滑滑輪 有看到這篇警訊的人, 應該不容易變成青蛙.

 

今天跌105點,    收8099點,   量能744E.

 

觀盤重點

1. 盤勢可說是電子領著大盤跌, 有些電子股早已跌破2011年的低點, 不斷再次破底,

    會有越來越多電子加入這些行列, 當然, 也有財報佳的績優生, 季報剛出爐,

    請好好檢視自己手上的持股, 做個汰弱留強, 以免自己在職場上賺的辛苦錢, 一下子就被別人賺走了!

    可以參考 

■截至2013第三季財爆系列─虧很大TOP15 / 滑滑輪

■截至2013第三季財爆系列─盈轉虧TOP15 / 滑滑輪

■截至2013第三季財報系列─賺很大TOP15 / 滑滑輪

■截至2013第三季財報系列─虧轉盈TOP15 / 滑滑輪     (已更新完成)

 

 

期貨方面

十大惡人空單留倉10000餘口,    外資空單留倉17000餘口, 

法人面對盤勢的選擇方向可說是非常明確了, 多頭要接招了, 空方出大絕招了!!

外資現貨賣超100E, 連續二天大幅賣超, 也不需要意外, 9月10月連續買超二個月累積了不少的貨,

當然要倒出來啊, 不賣怎麼賺錢呢??  你說對吧 !

 

類股方面

弱勢類股 : 光電類,網通類,電子通路類,運輸類,鋼鐵類,電器類,油電燃類,電腦類.

強勢類股: 其它類,汽車類,紡織類,電機類,金融類,資服類,水泥類.

 

回檔看8014點的年線, 守得住嗎?    保持中立看待,

在年線附近的決策會變簡單, 守住守穩了-做多也比較有利潤,

沒守住跌破了-順勢放空, 也非常有機會賺一波.

到時再下好離手....祝大家好運 

 

以上供參考 請自行思考並設立停損停利

若覺得閱讀完文章有收穫 記得推薦給周遭的人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意PHI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