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來有特定人士在各大網站多次發表對法意造謠、誹謗以及進行人身攻擊。
本案屬刑事罪,據刑法第三百十條第一項「意圖散布於眾,而指摘或傳述足以毀損他人名譽之事者,為誹謗罪,處一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五百元以下罰金」,第二項「散布文字、圖畫犯前項之罪者,處二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一千元以下罰金。」轉貼違法連結,視同違法。
 
法意雖提出說明,並給與盡釋前嫌的機會,但該名人士卻變本加厲,持續造謠、誹謗。法意不得已,只能委任律師處理,並提出訴訟。目前全案已進入偵查階段,法意同時將陸續視情況提出其它相關訴訟。

法意已掌握相關證據,並集中所有的資源,不論過程多麼冗長、不論耗時多少年、不論花費多少金錢、不論動員多少人、不論耗費多少心力,我們都會不計代價捍衛到底,直到對方得到應有的制裁。

法意團隊並不是一個好戰的團隊,而是一個不畏戰的團隊。我們愛好和平,但更愛好榮譽和自由。

同時,法意特別感謝多年所有網友的支持,法意的核心價值是:P-H-I-Group,專業Professional、誠信Honest、正直Integrity、團隊Group。法意未來仍將秉持相同的信念,在這個市場上持續研究、持續投資操作,並將得到得成果及心得分享給廣大的網友們,法意的其它事務不應本案而受到影響。

以上,特此聲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意PHI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