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比較晚上來寫 實在是抱歉啦...
因為滑滑輪深信自己的team member
這幾天會有很不錯的交易機會
所以 多英磅債 多日元 空英磅 我都做了 現在只差空美債了

剛剛把所有部位先做一個結清 趕快來寫BLOG
至於報酬率 我就不提了 以免別人又說我沒來由的報又大賺多少了
又在炫燿我很厲害了

我自己覺得 每天可以看到我們BLOG的投資捧油 真的是太幸福了
除了台股沒什麼專業度以外 其它部份 可不是別人可以抄得來的
看法精準 又有邏緝 最重要的是什麼你們知道嗎?

我們和別人最大的差異就在 我們提出的看法 自己都有單下去做
是用內身換來的經驗值 就活生生的擺在眼前 供各位大大享用

我們寫得都是賺得到的 而不是純分析....實際上是賺不到的....
大家再膜拜一下 Mr.X 和 Job 大等人吧....


以上是大勝利感想

以下是正文
------------------------------------------------------------
今日大跌194點 收4089點 量能451E

前低已跌破 溫馨的反彈提醒已告一段落 下次還有反彈時
滑滑輪的溫油反彈提醒還是常伴你左右滴

由於4110已破 所以全面小心 還有一段跌幅
指數可能不會跌太多 但有些股票也許會再腰斬一次

季線之上無類股 很明顯的又開始全面轉弱了
雖然弱的程度滑滑輪也不太相信

但 這就是空頭

高價股都跌停 不是滑滑輪敲喪鐘害的...
是技術圖形告訴你已經跌破 沒救了 說了好一陣子了

明顯這個盤止不住跌勢


不景氣... 自己的財富更要好好守住 該停損的 就停損吧
否則...就乾脆不要進來這個市場被人屠殺
或者 多看幾次 滑滑輪的這篇 投資三二語 (14) 投資的宿命 / 滑滑輪 
(我來考默書好了 XD )

期貨12OI 69000餘口 又是大行情 政府什麼時候要解禁呢 ?
也許解禁之時 會不會是短期利空出盡之時呢 ?

有看有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意PHI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