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10-27_124315周線  

加權指數跌了67點,收在8346點。成交金額796億。價跌量增。

櫃買指數漲了0.06點,收在125.17點,成交金額186億,價平量增。

       

【盤面】

金融權值股今日整體表現繼續弱勢,傳產權值則是漲跌互見,電子出現部分零星的反彈,電信類股再次偏弱,股王大立光屁股都還沒坐熱又跌破千元,千元股王的位置真的不太好做呀,三四百的股票越來越多了~~生技股這兩天持續噴出,尤其是興櫃的沒有漲跌幅限制一直噴,投機氣氛濃厚,膽子小的可以挑其他的,電動車依舊是盤整準備等財報吧,最近還有一些能源相關類股表現還不錯,第四季耶誕旺季快來了,或許可以期待一下電子權值股的反彈,不過選股還是要選對,反彈操作記得不要變成長抱就好。

 

技術籌碼上,今日早盤開低走低,外資期貨多單又再度落跑,轉為空單持倉,繼續忽多忽空,盤整盤多看少做,等方向確立點再出手,大盤帶量拉回,離月線只差一點點,震盪盤整區間,跌破月線或許帶動短線賣壓,但中長線目前應該還是偏多的情況,個股選好題材跟業績就等著年底行情,策略跟停損都確實做好就好。

 

 

【籌碼】

外資賣29億,本土法人賣15億。外資跟十大交易人的期貨部位又轉空…..繼續巴巴盤。

 

【期貨】:(純期貨部分)

外資(陸資) -3783口, (-4890)

自營商的  +799口, (+1172)

 

近月十大交易人:   -110口,   ( -903口。)

近月十大特法人:  -4623口,   (-3672口。)

全月十大交易人:  +1033口,   (-639口。)

全月十大特法人:   -772口,   (-2146口。)

消息數據皆參考,操作策略盡量化繁為簡。

 

選擇權最大OI8600-8000之間。不變。

代表指數最有可能在這兩價位區間震盪。

 

(產業股票漲跌幅與圖片資料來源:XQ)

 

【當日產業類股輪動】:

相對強勢:生技、化學、玻璃等。

相對弱勢:半導體、油電燃氣、貿易等。

 

資金流向:通信網路、生技、化學等。

 

以上是個人心得與觀察紀錄,非投資建議,僅供參考。

 

----

如果覺得本文對你交易投資有幫助的,

幫我按個【讚】或是FB【分享】給你的朋友囉~~

 

【歐斯麥Facebook粉絲團】網址:  http://ppt.cc/8Qat

不定期提供金融市場資訊與評論,歡迎加入一起討論~~

 

 

#歐斯麥】【投資亮點大進擊】免費講座

11/04開始,歐斯麥受邀參加元大寶來期貨主辦的一系列全台巡迴講座,主題從國際投資大師布局為大家分析未來的投資趨勢,活動免費入場,還有7-11禮券可以拿,還等什麼呢?趕快報名,歡迎大家來參加! 

文章連結:http://phigroup.pixnet.net/blog/post/41517873

請點選此處填寫報名問卷
http://ppt.cc/tqru

(
凡從歐斯麥粉絲專屬報名頁面報名且參加者,當天講座會後於報到櫃台可索取7-11禮券10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意PHI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