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Job: 
前一陣子不是還在擔心QE退場的問題?新興市場因而有很大的壓力,但今天外資已連14買了。台股的上漲總有一貫的結構,籌碼總會事先透露訊息,接著是指數不跌,強漲100點拉出長紅,再接著是500點左右的行情。從最低7750漲到現在8250,大約是500點,是的,台股近年來的行情大都是500點,1000點的行情已經很少看到了。目前籌碼還沒有出現明確的反轉現象,但市場一片樂觀的同時,我們卻要開始提高警覺。 
桑默斯是何時退出參選FED主席的?似乎得知消息後,台股已經漲了。我們的團隊綜合多空指數站在多方很久了,若非事前佈局,這一段的行情不太好抓。我還在想說為何擔心QE退場,但指數卻強漲?但仔細想想,QE每月購債850億美元,小幅降低購債規模,但還是在購債,何需如此擔心?但不論如何,今天的新聞,給了前陣子的強漲一個很好的理由。 

阿程:
今日數據,十大法人台指期淨空單留倉177口;外資淨多單留倉6690口,較前一日增加2910口。外資今日買超台股133.5億,成交金額765億,加權指數收在8255.34,上漲112.86點。

02

03

04  

阿程:
Job指標: 多
阿程盤中籌碼: 空
長期籌碼: 多
技術面: 多
------------------------------------- 
團隊綜合多空指數: 48%

(指數範圍約在-100%~+100%之間)



籌碼分析大全-領先大盤的不傳之秘 

黑手指標:政府基金護盤指標-八大官銀券商買賣「總金額」 
黑手指標:八大官銀券商買賣排名-「個股」 
個股籌碼:外資投信合計個股買賣金額排名 
個股籌碼:推測外資借券還券個股金額排名 
反彈指標:大盤融資維持率、餘額增減/賈乞敗 
大盤籌碼:借券賣出餘額/賈乞敗 
大盤籌碼:十大惡人籌碼分析圖/賈乞敗 
大盤籌碼:三大法人籌碼分析圖/賈乞敗 
大盤籌碼:Put/Call Ratio多空指標追蹤/賈乞敗 
外匯籌碼:CFTC持倉報告-新式 
外匯籌碼:CFTC持倉報告-舊式 
中國籌碼:滬深300期貨十大會員持倉/賈乞敗 
終極反指標:摩台期貨散戶留倉單/賈乞敗 
新聞追蹤:索羅斯/賈乞敗 
新聞追蹤:葛洛斯/賈乞敗 



長久以來支持法意的朋友們,因應無名小站的關閉,法意PHIGROUP決定搬去新家。
http://phigroup.pixnet.net/blog
請大家趕快前往新家,並將新家加入我的最愛裡,未來仍能繼續觀看我們法意的文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意PHI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