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34737237  

Job:
今日外資空單大增5000口,看來國際市場非常擔心QE退場。本波最早下跌的風向球-黃金,已經再度破底,跌到1300美元。目前決定全球金融市場漲跌的就是FED。另外還有歐巴馬認為伯南克的任期已經太長的新聞,這也讓市場擔心,一旦負責QE的伯南克下台,美國會陷入緊縮。

來看看大師們看法:對於日漸上升的波動率,葛洛斯已經買進了美債做準備,之前新聞還報導他的基金5月是虧損的,而且遭到贖回,但葛洛斯的確預見了6月股票市場的恐慌。如:

新聞追蹤: 葛洛斯/賈乞敗 

我認為這段今天剛出爐的新聞,值得大家一讀:
葛洛斯(Bill Gross)認為,市場忽略了通膨對FED決策的重要性,因而誤解了柏南克的談話。市場錯誤解讀了FED設定的經濟成長率以及失業率目標,同時並忽略了通膨率目標的重要性。

葛洛斯認為,就算失業率已下降至7%,在通膨率並未上升至2%的情況下,FED也會重新調整他們的決定。他認為,這個問題同時混合了經濟成長、失業率以及通膨三大面向。葛洛斯並表示,以柏南克過去5-10年發表的演說來看,他認為這位FED主席非常害怕經濟會陷入通縮的困境(I think he is deathly afraid of deflation)。
葛洛斯進一步解釋,柏南克的確說了7%的失業率將啟動QE減碼機制,但他也多次強調通膨率必須回升至2%。也就是說,除非通膨率已回升至2%,否則那些預期FED將退出市場、進而拋售公債的人恐怕會大失所望。
至少葛洛斯對於FED的解讀是值得參考的,央行的目標決定了他們的升降息。而能預見央行動作的人便能領先市場。

十大惡人為空,Put/Call Ratio指標依然為空。今天下跌,期貨散戶留倉仍然是多單,融資仍增3.8億。佩服散戶

阿程:
今日數據,土洋同步持有空單,十大法人台指期淨空單留倉5273口,較前一日增加3198口;外資淨空單留倉13338口,較前一日增加4940口。外資今日賣超台股96.7億,成交金額799億,加權指數收在7898.91,下跌108.48點。
 
0620_1  

0620_2

0620_3  

 

 

阿程:
今日盤中主力為賣方,短期籌碼、長期籌碼持有空單,技術面休息。

 

風險聲明:本文僅供研究討論,投資者需自負風險。

 




籌碼分析大全-領先大盤的不傳之秘 

黑手指標: 政府基金護盤指標-八大官銀券商買賣「總金額」 
黑手指 :八大官銀券商買賣排名-「個股」 
個股籌 :外資投信合計個股買賣金額排名 
個股籌 :推測外資借券還券個股金額排名 
反彈指標: 大盤融資維持率、餘額增減/賈乞敗 
大盤籌碼: 借券賣出餘額/賈乞敗 
大盤籌碼: 十大惡人籌碼分析圖/賈乞敗 
大盤籌碼: 三大法人籌碼分析圖/賈乞敗 
大盤籌 :Put/Call Ratio多空指標追蹤/賈乞敗 
外匯籌 :CFTC持倉報告-新式 
外匯籌 :CFTC持倉報告-舊式 
中國籌碼: 滬深300期貨十大會員持倉/賈乞敗 
終極反指標 :摩台期貨散戶留倉單/賈乞敗 
新聞追蹤: 索羅斯/賈乞敗 
新聞追蹤: 葛洛斯/賈乞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意PHI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