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家幫忙到下面連結按 "讚" 和 "分享"【暗黑操盤手的告白】首部曲&二部曲

http://ppt.cc/P7ua

【暗黑操盤手的告白首部曲】對帳單分析與停損停利奧義─這是本價值千萬的書...你無須親身走一趟生死關,因為,地獄就在這裡。【二部曲】資金控管與終極交易心法─人非得真的面對一次生死關頭,才會清醒。交易這件事,就應該要...毀神滅佛。

網友好評狂推!

「拜讀Job 賈乞敗大作後,現在只用總資金的15-20%投入,然後找MINI規格的,讓槓桿降到5倍以下,還有下單設停損(總資金的1-2%)。很神奇的事發生了,竟然可以開始出金了,真的不一樣了,感謝Job 賈乞敗。─start100 」

「賈大的模擬訓練程式很實用,讓我洗心革面從新做起,正努力捉住每次進場時機、停損的掌控及出場後賺賠率、勝率的feedback & feeling,難怪賈大說當初若先從事模擬訓練或許可少賠2000萬!這本書,真是讚!─a003815」

........

版面有限,眾多推薦請見:http://www.wretch.cc/blog/phigroup/16548047

***

《暗黑操盤手的告白》單本定價 490 元,兩本合購 900 元。還有法意暢銷作品超值加購!

立即訂購:http://www.pcstore.com.tw/phigroup/M11654891.htm

贈送!作者 Job 賈乞敗獨家開發的交易輔助工具:

1.【資金控管-機率分配與蒙地卡羅】

  從勝率、賺賠比、停損、出手次數模擬出你的對帳單資產走勢

2.【當沖訓練程式】

  Job 賈乞敗:「如果當初能先做2年的模擬單,或許現在的資?可以再多個2千萬。」 

3. 【真‧暗黑操盤手對帳單!】

     大賺六百多萬的10月,和賠了一百多萬的11月,示範賺錢和賠錢對帳單的特性!

4. 【摩天樓型加碼法控管】

     讓你有能力乘上大波段,適度地增加槓桿,讓加碼成為可怕的武器。



 

首部曲─對帳單分析與停損停利奧義

這是本價值千萬的書...

你無須親身走一趟生死關,因為,地獄就在這裡。


二部曲─資金控管與終極交易心法

人非得真的面對一次生死關頭,才會清醒。

交易這件事,就應該要...毀神滅佛。

【首部曲介紹】對帳單分析與停損停利奧義

◎ 對帳單分析

想真正學會「交易」,從誠實面對你的對帳單開始。

單筆損失800萬、虧損超過2千萬的對帳單完整呈現,真實、而且殘酷。

◎ 交易成本精算

手續費、稅、滑價、停損,別忘了巨大的隱形殺手──槓桿稅。

那是惡魔借了你的一把指甲刀,讓你慢慢刮下自己的肉,而你卻無知無覺。

◎ 停損

活著,比什麼都重要!利潤,正是由停損而來。

多空策略結合停損,績效顯著提高10%~20%,最大虧損報酬大幅飆升。

◎ 停利

算起報酬率、暗爽尚未實現的獲利、向別人炫耀...這是滅亡的開始。

利用追蹤停損進行停利管理,才能讓你真正比別人留下更多獲利。

◎ 投資策略與資產走勢模擬

交易的目的是為了退出市場,而不是永遠待在市場...

預見你的對帳單,善用投資組合,唯有如此,人才有可能得到自由。

◎ 投資問題大剖析

如何選擇最適槓桿?如何克服帳戶波動時的巨大恐懼感?事實是...

如果沒有建立資金控管和交易系統,這些問題,你得永無止境地問下去。

【二部曲介紹】資金控管與終極交易心法

◎ 成功的交易者與失敗的賭徒

金融市場的本質就是「賭」。

能活著才是不敗,唯有先學習不敗,才有可能得到致勝之道。

◎ 風險衡量與策略評估

根據墨菲定律,當你覺得60億分之1的機率低到不會發生時,它就會發生。

總有一天,你會遇到你所有的投資組合一起賠。如何避開這致命的一擊?

◎ 加碼策略

錯誤的加碼會在拉回時輸光一切,最大問題在於「不斷墊高的成本」。

倒金字塔型 V.S. 摩天樓型實際演示,善用加碼威力、立於不敗之地!

◎ 海龜交易系統

優秀交易員是天生如此,抑或後天養成?且看海龜如何將交易系統化。

用波動率控制風險、決定部位和進出場點...能否從中領悟你的聖杯?

◎ 作手的心理修練

毀掉你所有價值觀和信仰,別被神話麻痺、別被「偉大」給欺騙了。

思想一旦臣服,就失去了許多可能性,以及「成為人的創造力和價值」。

我天生反骨,就是要看看我的極限在哪、能夠承受多大的壓力?

不是追求痛苦,而是把痛苦化為快感。

當你受傷時,要有一種興奮感,要痛快地吸吮自己的鮮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意PHI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