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週美國部分,留意CPI和房屋相關數據。5月CPI年增1.7%,核心CPI年增2.3%。5月新屋開工不如預期,營建許可創2009年9月以來最高。歐元區方面,留意CPI與PPI終值數據。歐元區6月消費者物價指數(CPI)年增率為2.4%,5月PPI年率上升2.3%。本週加拿大會進行央行利率決議,近期全球央行多採降息政策,投資人需留意。

7月16日星期一 
台灣 聚陽(1477)、豐興(2015)、矽品(2325)、聯發科(2454)、信義(9940)等27家除權息
  F-譜瑞(4966)法說會

 美國 6月零售銷售

 歐元區 6月消費者物價指數

 IMF 世界金融展望報告、全球金融穩定報告

7月17日星期二 
台灣 味全(1201)、佳格(1227)、中華電(2412)、日盛生(2547)、中信金(2891)等42家除權息
  F-譜瑞(4966)、義隆(2458)法說會

 美國 7月NAHB房價指數
  6月工業生產
  6月消費者物價指數
  5月長期資本流入

 歐元區 德國7月ZEW經濟景氣指數
  西班牙短國債拍賣
  希臘短期債券拍賣

 英國 6月消費者物價指數
  6月零售物價指數

 加拿大 央行利率決議

7月18日星期三 台灣 
中碳(1723)、F-美食(2723)等22家除權息
  F-譜瑞(4966)法說會

 美國 6月營建許可  6月新屋開工

 歐元區 5月建築業生產

 英國 BOE貨幣政策會議記錄  6月失業率
 日本 BOJ貨幣政策會議記錄

7月19日星期四 
台灣 中橡(2104)、台達電(2308)、台積電(2330)、研華(2395)等39家除權息
  F-譜瑞(4966)、台積電(2330)法說會

 美國 褐皮書  6月成屋銷售  上週首次申請失業救濟金人數

 歐元區 ECB管委會會議
  5月經常帳
  西班牙國債拍賣

 英國 6月零售銷售

7月20日星期五 
台灣 6月外銷訂單
  東鋼(2006)、義隆(2458)、寶成(9904)等9家除權息

 歐元區 德國6月生產者物價指數

--

請大家幫忙到下面連結按 "讚" 和 "分享"【暗黑操盤手的告白】首部曲&二部曲

http://ppt.cc/P7ua

【暗黑操盤手的告白首部曲】對帳單分析與停損停利奧義─這是本價值千萬的書...你無須親身走一趟生死關,因為,地獄就在這裡。【二部曲】資金控管與終極交易心法─人非得真的面對一次生死關頭,才會清醒。交易這件事,就應該要...毀神滅佛。

網友好評狂推!

「拜讀Job 賈乞敗大作後,現在只用總資金的15-20%投入,然後找MINI規格的,讓槓桿降到5倍以下,還有下單設停損(總資金的1-2%)。很神奇的事發生了,竟然可以開始出金了,真的不一樣了,感謝Job 賈乞敗。─start100 」

「賈大的模擬訓練程式很實用,讓我洗心革面從新做起,正努力捉住每次進場時機、停損的掌控及出場後賺賠率、勝率的feedback & feeling,難怪賈大說當初若先從事模擬訓練或許可少賠2000萬!這本書,真是讚!─a003815」

........

版面有限,眾多推薦請見:http://www.wretch.cc/blog/phigroup/16548047

***

《暗黑操盤手的告白》單本定價 490 元,兩本合購 900 元。還有法意暢銷作品超值加購!

立即訂購:http://www.pcstore.com.tw/phigroup/M11654891.htm

贈送!作者 Job 賈乞敗獨家開發的交易輔助工具:

1.【資金控管-機率分配與蒙地卡羅】

  從勝率、賺賠比、停損、出手次數模擬出你的對帳單資產走勢

2.【當沖訓練程式】

  Job 賈乞敗:「如果當初能先做2年的模擬單,或許現在的資?可以再多個2千萬。」 

3. 【真‧暗黑操盤手對帳單!】

     大賺六百多萬的10月,和賠了一百多萬的11月,示範賺錢和賠錢對帳單的特性!

4. 【摩天樓型加碼法控管】

     讓你有能力乘上大波段,適度地增加槓桿,讓加碼成為可怕的武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意PHI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