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已出席的人 請務必留下(1)姓名 (2)e-mail 缺一不可 以利小祕書核對商周提供的入場姓名
缺少任何一個 將會影響作業速度 請大家務必記得提供
另外 為保護個人資料安全 請記得使用悄悄話 謝謝大家的配合 小祕書感謝大家

期待已久的金磚趨勢高峰會終於要登場了
也就是說 出席的人有福啦 將可得到滑滑輪整理之"績差股名單"一份
請記住你的票號碼於活動結束後 憑出席票號 可索取"績差股名單"一份

在此提醒大家「金磚趨勢高峰會」將於10月1日(四)舉辦,
請一定要攜帶列印票券入場;

當天由於台北世界貿易中心舉辦「國際半導體展」,為避免交通擁塞,儘量請大家及早抵達會場。
因為19:00後 他們就關門不再放人進場啦

特別提醒:
論壇全程為英文對談,現場可租借無線翻譯耳機,費用100元整。
請攜帶個人身分證件租借,活動結束後耳機需歸還。
(身分證件:身分證、駕照、健保卡三擇一即可)
耳機租借訊息略有變更,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論壇資訊】
活動名稱:「關鍵四力‧啟動金磚」金磚趨勢高峰會
地 點:TICC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台北市信義路五段1號)
時   間:2009年10月1日(四) 19:00-21:30 (18:00開放進場,19:00後恕不接受入場)


若您不慎遺失入場券,可至下列網址列印
http://www.businessweekly.com.tw/eticket/login_frm.php?id=160

希望大家在當天能玩的開心 ^^ / 法意小祕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意PHI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