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聞] 中華電 雲端採購增十倍
短評:
雲端的發展起碼有十年以上,國外從大約5年前開始就密集在做技術研發,
台灣則是在這一兩年內才開始「雲端」的說法,台灣的雲端概念真的是像雲一樣虛幻,嚴格來說,台灣的電信業者還比較接近雲,
當見到相關新聞,投資人還得要多想想
--
中華電信數據分公司總經理陳祥義表示,今年將推出50M高速光纖服務,同時搶攻智慧家庭及雲端商機,今年數據相關領域營收要拚246億元。

為布局未來雲端商機,中華電信今年雲端採購較去年成長十倍,將加碼採購雲端伺服器等,廣達、英業達可望受惠。

陳祥義表示,今年雲端產業將會更蓬勃發展,因應未來數位匯流及雲端需求,加大頻寬是最大重點。今年數據分公司三大重點,將光纖網路頻寬提升到50M,同時加強智慧雲端及數位匯流服務。
--

[新聞]吉利裕隆 深耕電動車市場
短評:
汽車產業技術往電動車發展無庸置疑,然而這產業的未來不會在台灣這個彈丸小島之內,則是在能有「大數」的區域,台灣的政策利多消息看看就好,
反而是深耕大陸市場的企業擁有絕對優勢,尤其兼具品牌及完善產業鏈體系的公司值得觀察,以動向為指標,從相關產業鏈的公司找尋投資機會。
--
大陸最大民營汽車製造商吉利汽車集團總裁楊健昨(11)日指出,吉利汽車未來五年將從40萬輛擴展到200萬輛的規模,吉利並將與台灣裕隆汽車繼續發展新的合作車款、共同開發TOBE的電動車款,積極搶攻快速發展的中國大陸市場。

楊健此行是來台參加「2011天下經濟論壇」,昨天接受本報記者專訪時,他說,吉利並對台灣14家零組件廠商下單,範圍涵蓋汽車電子、模具、座椅、儀表盤等,合作對象包括晶圓大廠聯電、信昌與原創等。未來吉利結合台灣相關廠商擴展智慧電能車,可望繼續擴大合作採購關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意PHI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