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多方用了吃奶的力量往上拉,今日(周二)變成了一個盤整盤,
盤中也一度有百萬的淨委買,最後萎縮到六十萬張。

外資今天繼續賣超一百億,投信看起來是相信年底選舉及作帳行情。
一天的強力支撐,今天融資券同步增加,但最後收了一個偏低的價位。

昨天問的到底誰掛買一路拉的?我想應該不是一般投資人有這個能耐啦那麼多,
同樣的,今天是誰掛買那麼多,卻是狹幅整理?

大盤上方還有一個跳空缺口,已經過了四天還沒捕起來...季線攻防戰持續中。
這波上來,六月底有一次,八天補起來,八月底有一次,十一天補起來,且都是在季線位置附近。



周二強勢股:百貨、電子通路、電機
周二弱勢股:營造、觀光、油電燃氣


(以上圖檔均來自XQ全球贏家)

關注籌碼類股:(季線季線。)

水泥類股維持中繼走勢看法,外資也續賣。
食品類股依舊看盤整,法人小買小賣,連康師傅都要回來TDR了。

塑膠類股九月底的缺口還在。紡織股除了缺口,也在頸線位置。

紙類跟鋼鐵依舊。生技類明天再挑戰上方缺口看看,法人特定買超個股。

橡膠類均線還在向上,缺口也幾乎沒有,土洋琢墨不同。汽車類股依舊。法人還是減碼。
營建類股續弱。投信繼續釋出籌碼。

運輸類股在頸線位置掙扎,下方只剩430的缺口。觀光類股目前盤整,上方壓力重重。
金融類依舊在前箱頂位置,外資續賣。

電子類股:
LED繼續往下。
IC封測雙雄,投信買了不少家具,晶圓雙雄,賣壓減輕但台灣土雞店的土雞比較弱。
雙寶不錯唷~買盤持續,繼續維持盤整也算強勢。

雙A碩哥持續維持表現,碁哥賣壓減輕了些。
記憶體的阿成繼續盤。
面板還是下跌,外資續賣阿達,投信自營縮手。

遊戲類股依舊,中華英雄果然厲害,1300萬美金權利金。
電子通路龍頭今日盤整,外資補了些。

電池類股小量賣壓。而Dram模組雙雄,一樣"威"武。Dram類股整體還是盤整。
電信龍頭,部分保險買盤繼續,大哥大的線型比較漂亮。百貨類股在箱底位置彈了一下。
今天中國收成股彈起後法人賣出,跟昨日剛好相反,看來部份法人短線操作,這裡就保守點。

以上只是追蹤類股的一部份,給大家參考看看。

新來的朋友,對資金流向有興趣的朋友,
可以去比對一下麥講之前的文章,對照一下當時的大盤、類股及個股走勢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意PHI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