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 from 元大 EasyWin
上週四(7.9),我所謂的複製走勢,盤前就先預告了,
大家可以去翻翻7.7-7.10的走勢看看,看看是不是很像呢?

我不是準,是非常準!(電視投顧老師口吻 XD)

阿沒有啦,我只是又不小心矇到的而已,笑笑參考就好,大家不要太認真唷~~~(反正也越來越少人看 嗚嗚)

七月七日,開盤一個半小時內急拉走勢結束,尾盤小幅下殺。
七月八日,隔天跳空續殺未果,整天走勢形成盤整,尾盤往上拉抬。
七月九日,開盤一個半小時內急拉走勢結束,尾盤小幅下殺。
七月十日,隔天雖未跳空,但延續昨日續殺未果,尾盤往上拉抬。

大家可以思考一下,七月十三日星期一,會是怎樣的走勢呢?

[成交值排行]


[漲跌排行]

今日強勢股:其他電子、水泥、電器。
今日弱勢股:資訊服務、化工、化學。

今天的強勢股,我怎麼感覺都漲得沒有很扎實,其他電子類股的海哥,要爭氣點唷。
弱勢股的資訊服務,三不五時就弱一下,化工化學類股,反應前一陣子強勢後的回檔。
汽車也偏弱,但投信似乎還在買,營建類股的買盤縮手。

[比重差值排行]

( 資訊來源:XQ全球贏家 )

關注類股:
金融股的部分個股外資續買,士林資產類股。
IC設計有加溫現象、節能相關持續追蹤、IC封測大廠繼續有愛。
NB品牌廠,Dram模組雖然阿剛漲很多,也可以再看一下下。

"給我一個推,可以不可以,20推也沒關係,我一樣心感激"

--------
[ 繼續工商服務 ]
有朋友的網站最近舉辦公益活動「知識大義賣」,
簡單的說,就是號召大家參與義賣,所得捐給貧困兒童作為學雜費。
http://www.richi.cc/love/index.htm

這網站還蠻有趣的,就是把你想要買的知識,透過競標團購取得。

例如說歐斯麥想寫資金流向教學文,我認為這篇文章內容價值連城值一萬元,
只要大家你願意出一元,他願意出五元的,總共有一千人出價才累積到一萬元,
那麼我就必須寫這篇文章給大家,就只有一千人就都可以看到這篇文章囉~
你也可以提出意見,說你想看哪個作者寫什麼文章囉~

至於義賣,就是把得到的這一萬元捐出去囉~

現在加入他們網站好像會送0.1美元,你可以利用這0.1美元捐款,
也可以儲值多付些,反正都是捐給小朋友囉!

大家都要多做好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意PHI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