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國S&P500大漲2.29%,再創歷史新高。
雖然美國經濟數據不甚理想,但美股財報周打頭陣的美鋁獲利優於預期,加上柏南奇暗示美聯儲量化寬鬆的政策不變,以及日本央行擴大購債規模挹注市場更多資金,推動美股繼續上攻。



德國股市小漲1.12%,表現不如美國股市。
 德國2月進出口表現劣於預期,歐元區的經濟基本面仍處於衰退狀態,使的歐股表現不如美股與日股,但西班牙與義大利十年期公債表現還算穩定,因此歐股漲勢平穩。



英國股市上漲2.15%,表現不如美國股市。



日本股市大漲5.08%,表現全球股市最強。
日央行推出超級量化寬鬆政策,規模提高至60~70兆日圓,遠高於去年的13兆及前年的15兆,更提高債券購買金額,使得日股大漲創下新高。



南韓股市小跌0.16%。新興市場表現疲弱,上漲空間不大。
儘管面臨強大的降息壓力,南韓央行仍將利率維持在2.75%,已經連續六個月未變動,雖然與北韓的緊張情勢尚未緩和,但股市已無大幅跌勢。



台灣股市下跌1.52%。美元對台幣貶破30,資金流出新興市場,台股未來表現不會太樂觀。


馬來西亞股市再創新高,其他東南亞股市表現也不錯。



中國股市下跌0.83%。
中國在強勁的消費與財政支出拉動下,今年的經濟成長預期將有所反彈,但禽流感疫情持續爆發,影響股市表現。



印度股市下跌1.13%,新興市場股市除東南亞表現加,其餘都不好。


巴西股市下跌0.16%,巴西通貨膨脹壓力升溫,物價上漲率直逼央行設定的目標上限。


俄羅斯股市下跌0.5%,俄羅斯官方下調經濟成長率2.4%,近期經濟數據表現欠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意PHI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