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股
美國總統奧巴馬表態,願意作出讓步,分2階段以達成解決財政懸崖危機的協議。
密歇根大學12月消費者信心指數終值跌至72.9,是7月以來最低,遜於預期。
11月個人開支按月升0.4%,較市場預期高。扣除通脹因素後,按月升0.6%,是2009年8月以來最大增速
11月個人消費開支(PCE)物價指數按月跌0.2%,按年升1.4%。核心個人消費開支物價指數按月持平,按年升1.5%。
美國11月耐用品訂單升0.7%。
11月二手樓銷售按月升5.9%,增幅是3年來最大,按照年率計是504萬間,優於市場預期的487萬間。
美國11月領先指數回落0.2%。
美國費城聯邦儲備銀行公布,反映大西洋沿岸中部地區製造業表現的製造業指數,在12月份升至正8.1,是4月來最高,改善幅度優於預期。
美國第三季企業獲利修正值為增長2.5%,市場預期為增長3.3%。
美國上季GDP終值增3.1% 勝預期。
美國上周初領失業金人數為36.1萬人。
11月新屋動工按月下降3.0%,以年率計為86.1萬間,較市場預期87.3萬間為少。
美國第三季經常帳赤字降至1075億美元。
美國10月整體資本淨流出567億美元。



德股
歐盟委員會公布,3月歐盟峰會上簽署的「財政契約」,已經得到12個歐羅區成員國的國會批准,將於下月1日正式生效。
歐元區12月消費者信心指數,由11月的負26.9,輕微改善至負26.6。
歐盟准向西班牙4銀行注資24.8億美元。
歐元區10月貿易盈餘102億歐元。
德國1月GfK消費者信心指數為5.6,低於市場預期。
德國11月進口物價按年升1.1%。
法國12月企業景氣指數升至89 符預期。
義大利總統納波利塔諾(Giorgio Napolitano)在宣布解散國會,明年2月24至25日舉行大選。
義大利10月貿易順差擴至24.53億歐元。
愛爾蘭上季GDP按季增長0.2%。
匈牙利央行公布,減息0.25%,將基準利率由6%下調至5.75%,為2年以來的低位,符合市場預期。
西班牙銀行業10月壞帳率升至11.2%。
瑞典央行公布,將再回購利率下調25個基點至1.0%。


英股
英國第3季GDP終值增0.9% 較預期少。
英國12月零售銷售差值為正19 低於預期。
英國上月CPI按年上升2.7%。
英國11月PPI產出物價按月下滑0.2%,按年增長2.2%,市場預期為按年增長2.5%,而按年增幅為7月以來最低。
英國10月樓價按年增幅放緩至1.5%。



日股
日銀如預期擴大貨幣寬鬆政策




南韓
南韓執政的新世界黨總統候選人朴槿惠勝出,成為南韓使上第一位女性總統。



台灣



馬來西亞


陸股


印度
印度央行公布,維持政策回購利率為8%不變,而逆回購利率亦維持在7%。


巴西
巴西中央銀行再度下調今年的增長預期至1%


俄羅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意PHI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