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
美國眾議院議長博納周五正式宣告,國會與華府就避免墮入財政懸崖的商討已經陷入僵局,因為總統奧巴馬提出的方案不能夠刺激經濟。
11月芝加哥採購經理指數升至逾50點水平,是3個月來首度重返擴張水平。
10月個人開支意外地錄得下跌,按月降幅為0.2%,市場原先預期按月持平。
美國公布上季的本地生產總值上升2.7%,優於初值的2%。
美國10月建築許可修正至月減2.5%,前值為減少2.7%。
過去一周初請失業金人數減少2.3萬人至39.3萬人,市場預期為39.0萬人。
美國第三季GDP增長率修正至增2.7%。
美國第三季稅後企業獲利增3.3% 勝預期。
褐皮書:美國經濟維持穩定增長。
10月新屋銷售按月跌0.3%,以年率計為36.8萬間,低於預期的39萬間。
11月美國消費信心指數升至73.7,是2008年2月以來最高,優於市場預期的73。
10月耐用品訂單為持平前月,市場預期為萎縮0.6%。
美國9月標普樓價指數按月升0.4% 符預期。



德股
歐元區11月經濟景氣指數升至85.7,市場預期為84.2。
歐元區10月失業率為11.7%,見新高。
德國10月零售銷售初值按年跌0.8%。
德國國會通過救助希臘方案。
德國11月經季調失業率持穩於6.9%。
德國11月CPI初值按年增1.9% 符預期。
德國10月進口物價按月下跌0.6%,較去年同期增長1.5%;而市場預期按月為下跌0.3%,按年則增長1.8%。
德國12月Gfk消費者信心指數為5.9,遜於市場預期的6.2。
意大利11月商業信心指數為88.5,高於市場預期的87.3。
葡萄牙第三季失業率15.8%。
西班牙10月經季節調整的零售銷售較去年同期下跌9.7%,略勝市場預期。




英股
英國工業聯盟(CBI)今日公布,11月零售銷售差值為正33,創今年6月以來新高。
英國第3季GDP確認為按季增1% 符預期。


日股



韓股


台股
台灣10月M2年增率3.29% 創逾4年新低


馬來西亞


陸股
標普確認中國「AA-/A-1+」主權信用評級。
11月官方製造業採購經理指數(PMI)回升至50.6,稍遜於預期的50.8。




印度


巴西

 
俄羅斯

2012年終真心話大告白/法意小秘書 http://www.wretch.cc/blog/phigroup/165510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意PHI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