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美股利用重要情報空檔期進行反彈,接下來就看財報了。葛林斯潘說美國經濟或許正在經歷“暫停”,同時示自己無法預測所謂“雙底衰退”的發生機率。巴菲特說美國不會陷入雙底衰退。克魯曼則說會陷入衰退。美國經濟周期研究所(ECRI)周五表示,美國7月2日當周ECRI領先指標跌至2009年7月以來的最低位121.5,顯示經濟將持續放緩。


IMF將英國今年的成長率下修到1.2%,低於4月份預估的1.3%,英國幾乎是主要工業國中唯一被IMF下修經濟成長率的國家。明年的經濟成長率由2.5%下修到2.1%


IMF認為德國經濟將溫和增長,預測今明兩年德經濟將分別成長1.4%和1.6%。


西班牙踢的好,股市上演慶祝行情。甚至有研究報告指出,得到冠軍,有利經濟發展。


希臘股市進行小反彈


日股


南韓將基準利率由2%調高25BP至2.25%




台股突破出現低不破前低,高過前高的走勢。
IMF將台灣從四月份預估的6.5,上調1.2%到7.7%,但台灣明年會從四月預估的4.87%到4.3%


陸股挑戰2500,傳出政府要救A股的消息
IMF認為中國今年GDP成長率為10.5%

港股挑戰下降壓力線


儘管印度通膨超過10%,股市還是持續上漲。
IMF認為印度今年GDP成長率為9.4%


IMF認為巴希國今年GDP成長率為7.1%


俄羅斯股市


十年債殖利率於3.1%處有壓力


7-10年期政府債券ETF


新興市場債持續上漲


高收益債持續上漲


美元跌破頸線與50日均,頭部成型。


金價最低來到1185美元,打到上升趨勢線後又上漲迴到1200美元之上


油價小幅反彈

BDI船運供給還是大於需求,下半年還是很難有好的表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意PHI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