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同副標,已經說明了整個新聞內容。這個掌管8000億美元的人,他的看法,你必須追蹤。以下是他的傳奇:

2009.03.16 從賭徒到不敗天王-葛洛斯/Job

 請你注意他的追蹤(請先登入facebook):葛洛斯情報網 

 債券天王說的保守,他說美國極可能陷入衰退,但意思已經很明白了。僅管他在今年2月大拋美債,甚至做空,但他仍勇於認錯,反向買進美債。畢竟,在目前,美債仍是最大的避風港。他反覆的動作,顯示他心中的矛盾。美債無疑才是超越黃金的終極泡沫,不斷利滾利的美債,長期看來是很難還了。因此,他才不斷的喊,別被通膨吃了財富。或許這個泡沫30年後會破滅,但不是現在。索羅斯也說在泡沫的初期進場,泡沫破裂時放空。

但葛洛斯究竟看到了什麼?

明日待續…


葛洛斯:公債殖利率跌至60年低點 美國極可能陷入衰退
鉅亨網陳律安 綜合外電  2011-08-20 06:00 

全球最大債券基金PIMCO經理人Bill Gross(葛洛斯)周五表示,殖利率跌至60年低點,反映了美國很有可能陷入衰退。

全球最大債券基金PIMCO經理人Bill Gross(葛洛斯)周五表示,殖利率跌至60年低點,反映了美國很有可能陷入衰退。
葛洛斯指出:「越來越明顯的是,我們(美國)的政策選擇受限,且經濟成長也放緩中。」
葛洛斯表示,無論從就業率、失業率、企業獲利等觀點來看,成長都面臨風險,美國能不能擁有1%的實質GDP相形之下已經不重要。
葛洛斯表示,債券殖利率情勢顯現出衰退景況。「它們的殖利率反映出的,不僅是潛在衰退,而是高度衰退的可能,且最終將導致低通膨。」他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意PHI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