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離原上草,一歲一枯榮,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
有常無常,雙樹枯榮,南北西東,非假非空。

指標追蹤:
■籌碼分析:買賣力追蹤/Job
■籌碼分析:期貨散戶留倉單/Job
■籌碼分析:十大惡人籌碼分析圖/Job
■籌碼分析:台指期三大散戶籌碼分析圖/Job
■籌碼分析:Put/Call Ratio多空指標追蹤/Job
■市場情緒:台灣先生-谷月涵指標/Job
■市場情緒:股神-張菲特指標追蹤/Job

使用說明:
1.K線「上」方「連續」出現「黃」點,代表盤勢收斂至極,可能出現千點以上的大行情,誤判機率低
2.K線「下」方「連續」出現「紫」點,要配合走勢橫盤,代表可能出現小行情。
因為在上漲過程中波動率會逐漸縮小,於是盤堅上漲時,程式可能誤判為「收斂」,故要配合走勢橫盤做為濾網。
3.上半圖提供10、20、30日均線,下半圖為年化20天平均波動率,提供對照。 
4.訊號出現則立即更新,未出現則每周末更新。
5.不判斷方向,只判斷收斂發散

註:
1.本圖使用換月價差修正,波動率計算更為精確
2.將補上歷史圖形,敬請期待

免責聲明:本資訊免費提供,投資人需自行承擔風險。

延伸閱讀:
2010.07.29 枯榮指標-追蹤收斂發散/Job-有需要的請回應!


參考資料:
禪宗以心傳頓悟為第一大事,觀相因參四僧,禪佛數十年,其修養見識自是不同凡響,可在大輪明王求索六脈神劍劍譜之役中,四人盡悉敗北,不僅武藝不如人,其禪心更是讓人扼腕歎息!
在天龍寺,接到大輪明王索經之信時,本因謹慎,本參氣憤,本相神往,其眾表情不一而足。
當大輪明王,駕臨天龍寺,欲以少林七十二絕技換經,並親演了拈花指、多羅葉指、無相劫指,引得觀相因參四僧,怦然心動,“雄心”頓起,暗想:天龍寺若能得此絕技,必能趕超少林寺。
可歎,可歎!
一代高僧,在誘惑面前,欲望之心,脫殼而出。
其時,只有枯榮大師,靈台澄明,不為誘惑所動。

枯榮大師,問本因:咱們練功習藝,所為何來?
本因,答道:“為的是弘法護國。”
枯榮大師,又問:外魔來時,若是吾等道淺,難用佛法點化,非得出手降魔不可,該用何種功夫?
本因,答道:“若不得已而出手,當用一陽指。”
枯榮大師,繼續問:“你在一陽指上的修為,已到了第幾品境界?”
本因額頭出汗,答道:“弟子根鈍,又兼未能精進,只修得到第四品。”
枯榮大師,追問:“以你所見,大理段氏的一陽指與少林牛花指、多羅葉指、無相劫指三項指法相較,孰優孰劣?”
本因,應答:“指法無優劣,功力有高下。”
枯榮大師,回道:“不錯。咱們的一陽指若能練到第一品,那便如何?”
本因道:“淵深難測,弟子不敢妄說。”
枯榮大師,繼續追問:“倘若你再活一百歲,能練到第幾品?”
本因額上汗水涔涔而下,顫聲道:“弟子不知。”
枯榮大師,最後一問:“能修到第一品麼?”
本因道:“決計不能。”
枯榮大師就此不再說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意PHI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