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上文

當然,這背後總有些故事。10億資金你說大不大?但就是有50億資金的人等著宰殺10億資金的人。不管是怎麼樣的市場,一定都會有人不信邪去做反向。當小部位的停損點被大部位得知時,或是某個部位的人使用了過度槓桿,那麼就會有一群人虎視眈眈,準備狙殺。

不過這些故事,只是增加操盤的樂趣罷了。多說無益。

如圖,這個方法不只適用在分鐘線層級,日線層級也很常見。小麥價格在去年三月達到最高,當時市場全面噴出,連兩天漲停。(小麥的漲停板是10%)符合了異常快的上漲速度條件。

當出現這個情況時,大部位的人做多都來不及了。但我卻要告訴各位,這是最好的放空時機。

通常多頭是不會一次死的。

當異常的上漲出現時,有急速的拉回再挑戰前高(稱為捉背Draw Back),就是絕佳的空點。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意PHI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