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周的結論看法,重點在於空方可能會發動偷襲。在上周一,加權指數收了個上下影線很長的十字線。但周二及周三續走高。

空方的第一戰,失敗。本周只有三個交易日。後於610日晚間,美股重挫。所以下周一,613日,多空將再次對決。

520之後,台股出現異常現象。就是這十多個交易日,呈現大漲小回的V形反轉型態。所以,對於這種異常現象,其後續狀況,可能會超乎想像之外。

目前仍是多方掌控盤勢。

 

多方優勢 : 每天低點持續創高的往上攻擊,多方氣勢強。指標高檔鈍化現象。近日出現補量狀況。周線出現四手紅盤,多方強勢。

空方優勢 :目前假設還在B波複雜化的階段中,也先假定是三角形收斂,但也可能會過前高。指數已經接近下降壓力線,要再上攻比較不易。美股周五出現較大回檔。

 

結論 :

1、多方四手紅盤,短線上容易做拉回。指數站回季線,同時也產生短線與中線的黃金交叉,中線偏多看待。量能有補上,但仍嫌不大足夠。

2、指數進入前波套牢區,空方將會再進行強力抵抗。配合美股的回檔,台股下周偏空或整理盤看待。

3、最後結論 : 多方的V形反轉型態,是最強的反轉型態之一。多方擺出最強的形態對上前波籌碼套牢區,就算不能一次完攻,也可以用空間及時間來換取更大的上攻力道。而目前空方的希望,則在於美股的走向,以及前波套牢區的賣壓。

 

僅供參考,請留意投資風險。個人心得,不可為投資建議與參考,也勿為買賣決定依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groupN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