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30_171943月線  

       

【盤面及新聞】

週二開盤再殺一波,11點見低後就一路拉抬,三大權值股主要以傳產跟部分電子為多方號角,拉出了近百點的下影線,但高價股表現零星,顯示資金也多所觀望,表現都不怎麼樣,蘋果概念股、生技股都一樣表現普普,特斯拉最近股價表現平平,台灣相關廠商也是跟著同進退,今日拉抬了DRAM股票,或許也是受到美光激勵的題材。國際方面,本周歐洲央行利率決議,iphone6將於10/17進入中國,接下來大家期待的是美國的財報週,美元持續強勢中,港股持續大跌,美元指數再創新高。

 

加權指數漲了6點,收在8966點。

成交金額1002億。價平量增。

櫃買指數跌了0.46點,收在138.54點。

成交金額200億,價平量增。

 

技術籌碼上,周二開盤空方攻擊一波,在接近年線位置開始出現拉抬,尾盤拉了快百點下影線,卻也沒有動到太多權值股票,從盤後數據來看,法人的期貨空單還是加碼的狀態,這顯示百點拉抬不足以令空方撤退,反而還是拉高再加碼,短線上或許多方出現抵抗,但可能還需要再加把勁才能令空方回補。類股方面,跌深反彈股或是投機短打股居多,我等著第三季季報出爐,挑好股好過年。

 

【籌碼】

外資賣44億,本土法人賣10億。外資現貨小賣,外資期貨空單一樣續空,接近三萬口以上空單,十大特法空單再加碼,空方說話還是比較大聲。

 

【期貨】:(純期貨部分)

外資(陸資)   -26886口, (­-3484)

自營商的     +3396口,  (-2250)

 

近月十大交易人:    -11018口,    ( -1941口。)

近月十大特法人:    -15759口,    ( -95口。)

全月十大交易人:    -13550口,    (-2367口。)

全月十大特法人:    -21192口,     ( -3735口。)

消息數據皆參考,操作策略盡量化繁為簡。

 

選擇權最大OI9600-8700之間。不變。

代表指數最有可能在這兩價位區間震盪。

 

【當日產業類股輪動】:

相對強勢:百貨、航運、水泥等。

相對弱勢:其他電子、食品、光電等。

 

資金流向:其他電子、通信網路、紡織等。

 

以上是個人心得與觀察紀錄,非投資建議,僅供參考。

 

 

-----

 

【歐斯麥Facebook粉絲團】更多市場重要資訊與評論。

 

歡迎加入,網址:  http://www.facebook.com/OOsmil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意PHI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