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24_170536     

 

加權指數漲了28點,收在9527點。

成交金額1159億。價平量增。

櫃買指數漲了0.9點,收在149.88點。

成交金額302億,價漲量增。

       

【盤面及新聞】

今天的加權指數收在9527,周星馳迷應該很有感覺才對~~櫃買指數則是試圖挑戰月均線位置。
周四盤面以金融股的表現最優,傳產普普,電子股則是較弱一些些,高價股整體來看今日是表現不差的,但大致上一些都是反彈,而周四太陽能類股又開始有所動靜了,金融撐盤,太陽能轉強,權值股台積電鴻海表現普普,日月光更是盤中出現跌停,接下來各公司的法說會可要多多關注了,生技展當然消息面方面也激勵了生技股,不過看來動能不太強。國際方面,蘋果股價接近新高了,FB也公布財報又是亮眼,等著阿里巴巴上市網通相關類股或許也會有一波慶祝行情,連中國的上證都似乎要往上動了的跡象,貴金屬還是要持續關注一下。

 

 

技術籌碼上,加權指數又再度站上所有均線位置,給多方一個信心,但結構上還是偏向盤整盤漲情況,有機會收復7/16的黑K,要看多空力道怎麼走。類股方面,近期中小型類股、投機類股的表現不佳,反倒是大型權值股的走勢穩健多了,顯示資金往穩健的業績成長股流動,我想接下來半年或許可能都會這樣的情況,操作這些大型股尤其是大型電子股反而是比較輕鬆容易些的,投資人不妨可以參考看看。

 

【籌碼】

外資買16億,本土法人買8億。外資與本土法人今日佈單減碼,且戰且走,中性部位,盤整格局。

 

 

【期貨】:(純期貨部分)

外資(陸資)   +2002口, (­-3130)

自營商的     +4989口,  (+4470)

 

近月十大交易人:    +4029口,      ( -1368口。)

近月十大特法人:    +2511口,      ( -4728口。)

全月十大交易人:    +630口,        (-606口。)

全月十大特法人:    -5563口,       (-6654口。)

消息數據皆參考,操作策略盡量化繁為簡。

 

選擇權最大OI9600-9000之間。不變。

代表指數最有可能在這兩價位區間震盪。

 

【當日產業類股輪動】:

相對強勢:造紙、電腦週邊、金融保險等。

相對弱勢:食品、油電燃氣、油電燃氣等。

 

資金流向:光電、其他、電機等。

 

以上是個人心得與觀察紀錄,非投資建議,僅供參考。

 

-----

【歐斯麥Facebook粉絲團】更多市場重要資訊與評論。

歡迎加入,網址:  http://www.facebook.com/OOsmil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意PHI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