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3-30_172334日線  

加權指數跌了4點,收在8774點。成交金額969億。價平量平。

櫃買指數跌了1.74點,收在143.01點,成交金額325億,價跌量平。

       

【盤面及新聞】

今日台股權值股表現,電子股領軍,金融股再次跟上,股王再創新高後就滑落,高價股則是大部份走弱,先前的一些強勢股又有一些鬆動情況,等著三月營收出爐,留意新的資金流向,接著會開始談論殖利率股了吧~~。國際方面,烏克蘭危機中俄國態度首先軟化,美國科技股的資金開始流出,歐洲在考慮QE政策,日本消費稅要開始實施。

-----

【歐斯麥Facebook粉絲團】提供金融市場重要資訊與評論,歡迎加入討論

網址:  http://www.facebook.com/OOsmiles

 

技術籌碼上,周四提到看持倉狀況判斷拉高機會提高,採盤中拉高也在預期之內,而成交量依舊沒有放大,來到箱型上緣,下周只要量能跟上,再往上拉一波的機率不無可能,近期櫃買的波動明顯是大於加權指數,資金鬆動的情形持續,雖然現在偏多思考,但依舊謹慎一點。

 

【籌碼】

外資買100億,本土法人賣8億。外資現貨三天買進220億,期貨多單小幅減碼,依舊偏多思考。

 

 

【期貨】:(純期貨部分)

外資(陸資) +14806口, (-2040)

自營商的   -717口, (-1615)

 

近月十大交易人:  +10753口,      ( -1159口。)

近月十大特法人:   +9453口,     ( -427口。)

全月十大交易人:  +11008口,      (-1846口。)

全月十大特法人:   +7319口,      (-2492口。)

消息數據皆參考,操作策略盡量化繁為簡。

 

選擇權最大OI8900-8500之間。不變。

代表指數最有可能在這兩價位區間震盪。

 

【當日產業類股輪動】:

相對強勢:橡膠、玻陶、化工等。

相對弱勢:紡織、光電、資訊服務等。

 

資金流向:橡膠、電腦周邊、紡織等。

 

 

以上是個人心得與觀察紀錄,非投資建議,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意PHI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