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png

美國股市上漲0.75% 。

上週歐巴馬提名現任FED副主席葉倫擔任下一任FED主席,對美股是一利多。
在債務上限僵局上,上週取得進展,共和黨提出無附帶條件的短期提高債務上限法案,而歐巴馬對此持開放態度,他對眾議院的民主黨議員說,他們要準備好「禮尚往來」,並提醒說,「我們並不會所有議題都會贏」。債務上限危機似乎有所緩解,激勵美股上漲。

 

02.png

德國股市上漲1.18%。

德國8月工業產出上升,顯示歐元區正在復甦。歐元區走出衰退使得德國經濟展望有所改善。
歐洲央行行長德拉吉認為歐元區需要寬鬆貨幣政策的支持,若之後利率過高,央行會考慮使用各種工具來壓低利率,以維持經濟復甦的穩定。

 

 

03.png

英國股市上漲0.52%。
英國上週公佈的工業產出降幅創近一年來最大,給英國Q3的經濟成長帶來些許疑慮。
而上週英國央行維持0.5%基準利率不變,也維持3750億英鎊購債規模不變,符合市場預期。

 

04.png

日本股市上漲2.71%。
安倍政府的經濟刺激措施看來造成了日本經濟的復甦,日央行上調了經濟預測,但是維持經濟復甦的持續又是另一項困難的課題。
若要維持復甦,日本勢必還要進行一連串的財政結構改革,也才能維持現在的通膨態勢。

 

05.png

南韓股市上漲1.40%。

 

 

 06.png

台灣股市下跌0.18%。

 

07.png

馬來西亞股市上漲0.44%。

 

08.png

中國股市上漲2.46%。
上週中國優先股在過了二十年後,從場外市場重新起步,激勵金融等權值類股大漲,同時也帶動中國股市大漲。
上週公佈的匯豐服務業PMI維持擴張趨勢,但是中國要持續增長還需要繼續努力讓以投資造成的增長轉型為消費型增長。同時也要謹慎處理影子銀行的相關問題。

 

09.png

印度股市上漲3.08%。

 

10.png

巴西股市上漲0.57%。

 

11.png  

俄羅斯股市上漲2.5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意PHI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