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png

美國十年期公債殖利率上漲1.26%。
上週四,美國共和黨議員博納,也是眾議院議長,跟同僚說,他願意集結民主共和兩黨,通過避免聯邦政府違約的措施。消息傳出後,十年期公債殖利率迅速回升。
前兩週VIX波動指數收在15附近,風險稍微升高,不過此指數還是算處在歷史上的低水準。

 

13.png

美國政府長期公債ETF下跌0.03%。

 

14.png

美國高收益債券價格上漲0.56%。

 

15.png

新興市場債券ETF上漲0.03%。

 

16.png

黃金價格下跌1.91%。
上週當中,黃金一度跌破1300美元,但隨後在表現不佳的就業數據以及服務業數據公佈後,金價又再度彈回1300美元。

 

 

17.png

原油上漲0.87%。
美國和伊朗在外交上似乎開始有和解的趨勢,這對油價來說一個利空消息,若是美國結束對伊朗的制裁,伊朗大量的原油庫存釋放出來,將可能對全球原油市場的平衡造成巨大衝擊。

 

 

18.png

基本金屬下跌0.61%。
中國9月匯豐製造業PMI指數,明顯低於預期,中國身為金屬使用大國,其製造業增長放緩,使得金屬價格受壓。

 

 

19.png

農產品下跌0.17%。
美國農業部公布數據,玉米Q3庫存超過市場預期很多,使得玉米價格下滑至三年來新低。

 

 

20.png

BDI上漲1.86%。
由於中國匯豐PMI低於預期等因素,使得BDI指數上週漲勢趨緩。

 

 

21.png

美元指數下跌0.12%。
美國政府關門,以及美國9月服務業增長放緩,使得美元持續走弱。

 

 

22.png


歐元上漲0.26%。
歐洲央行德拉吉上週表示,央行視情況可能推出新一輪LTRO,德拉吉話還沒說完,歐元就升值,突破了八個月新高。

 

 

23.png

澳幣上漲1.22%。
上週澳洲央行宣布維持基本利率在2.5%不變,與市場預期相同,宣布完,澳幣走強。

 

 

24.png  

日圓
日幣上漲0.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意PHI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